靈性文明旅路-2013年底 東京大旅 小記

2013年的年底東京大旅,橫跨「7大系天空&地理神聖幾何」, 從桃園機場出發開始,就像是過關遊戲,一關接一關, 一路走來是「步步驚心」。

進入東京前,事先都幫同學們算好自己的能量點,因此每位同學都是有意識地進入闖關遊戲。 同學們這一次總共7位, 晚上吃飽飯後就一同進場(山手線)各自跑自己的能量神聖幾何線。

當然也可說偶然,也可說是必然,就讓極少故障失誤的山手線,連連引流成為一個不平靜之夜。特別是在JR浜松町有發生人身事故(有盲人掉落月台),內外環狀線停駛了將近一小時。之後還有幾次機械延遲,讓電車停駛數十數~數十分,差點無法順利於時間內完成,所以進入東京之夜,就已經了步步驚心之旅。

而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在進入自已規劃的東京的第一條能量動線上,就不小心(習性所害)犯上「狐妖」,狠狠地被捉弄到,真是自找苦吃。我一直以為現代東京不會像京都一樣,應該此族稀少,但是注定相遇的就一定會相遇,因此我身體微恙就只能回飯店「整理自己」了。

旅程中間過程一波又一波,這次僱用的司機先生是「東京天兵佬」,他年近50-60吧,我給他的能量點行程,他有98%這一生從沒去過,因此完全不清楚路況與所在位置,還一直說:「這些路我每天都走,為何從不知道有這些地方」。真的神奇天兵。

圖:旅程風景

照片 2

還有突起的強風怪雨,有不斷走錯的路,有害人不成反害己的小業報,一路走來到最後終於順利完成銜接2014千年進化能量之流。

因為最後一天我在東京還有課程&工作,所以沒有一同返台。本以為同學們抵達機場就可以順利回台,特別安排設計在同學都有的能量大點中的能量大點「銀座」黃金十字路口」用完「夢幻CHANEL LUNCH」之後,才啓程前往機場。

但居然又發生插曲,要搭的班機活生生地被延遲將近2小時才登機。截至不久前才終於得知2013大旅同學們順利起飛返台,終於可以離開東京了。才讓我鬆了這口氣。

這次的神秘能量點規劃規模浩大,歷經半年以上的靈示確認&實地勘察&幾何古地圖點確認,是真的很放手一搏「玩很大」說。

本團也真是堪稱史上最波折的天旅團,當然必然地能量線被啓動,則一定會看現象發生,所以一路走來都是步步驚心。雖然我一路裝冷靜…但其實好幾次晚上想破頭,擔心無法收尾啊。真可以寫一部有血有淚的小說,題為「2013東京奇聞錄」了。不過ㄧ切都圓滿順利完成了。

參加的同學們還玩開了也上癮了, 因為怕擠不上明年的天團之旅的名額, 已經直接跟我預約「2014年底天團」名額,可是一年前就貼額滿,是否有點「超過」啊。總之明年又有明年底該走的能量動線,一樣需要傳說中的「看不見的邀請函」,所以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圖:一波波不停地編織能量線

照片 1

之後也會慢慢分享有趣的行程,因為都是在連結天空地裡的神聖幾何「能量線」,缺一不可斷線也沒有意義了,因此就只能分享一些皮毛行程,因為也很難一一解釋分享。但有關於吃喝玩樂的點,一定知無不言。敬請期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