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海王星的時空膠囊

或許水星逆行又即將來臨,大家又會開始過度緊張或嚴陣以待。但是比起水星,其實提醒一下,海王星的影響也絕對不容忽視。或許大家可能忘了「海王星」下半年約5個月,也是逆行了一年的一半(6-11月)。

15573
海王星原本是一顆帶來「烏托邦的理想之星」能量之生命體,它在地球上的最高「正向」顯化物,目前就只有看過我稱之為沒有盡頭的歡樂世界「迪士尼樂園」了。
迪士尼的創辦人「華特」迪士尼(Walter Elias “Walt” Disney),他喚醒了我們對美好烏托邦的記憶,但也同時讓美好的烏托邦實際存流於3次元世界。在他過世後,依然永恆地代代實際地傳承著「烏托邦夢想地-迪士尼樂園」。但是「負向顯化物(著魔/迷惘/混亂等等)」,就不再多說了,放眼望去比比皆是。

接著即將到臨的時代能量流,是種會讓所有想“麻痺人的/或想要被麻痺”的,都開始無法辦到。也就是說不論個人或國家民族,都是「文化會有靈,歷史也會有憑,所有的歲月舊痕,必喚醒過去的行為而來的記憶,而且會重新打開時光的錦囊,讓所有的人事物都無法麻痺下去」!

在海王星的逆行5個月中,也就是說你我都應該重新檢視「自身/國家民族的點點滴滴,都需要重新複習/重新詮釋,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能夠做什麼/該放棄些什麼」,因為每個人都要無條件地成為自己的主流才行(沒有盡頭的歡樂 or 痛苦)。共勉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