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9月星氣報告(水逆與海逆)

今天是9月1日了,同時也是「農曆初一,日蝕發生,木星進天秤前一週」 。

回溯過去的一個月中,還出現了日蝕&月蝕。同時現在又正值內行星最邊緣的「水星逆行」,與外行星中最邊緣的「海王星逆行」(冥王已被除名,因此海王為目前最邊緣)。

在上次的相關文章中(8月26日)特別也提到了「海王星的影響」。

所以,9月起的天空大洗牌,就從8月30日開始揭開序幕。這些天空的大變動所產生的波頻,也都會對我們產生大幅的中長期性影響,也會開始產生許多加速變化。

接下來應該會像是搭上了雲霄飛車一樣,有上有下起起落落,有人驚恐無比,但也有人歡樂無比。

因此,要說到「9月星氣」變化也是只能簡單說,若是要認真說,可能三五千字也說不完!

所以將9月星氣整理成白話文如下:
今後大家應該越來越感受到「夢想與現實之間的鴻溝」。新的價值觀或新的遊戲規則會開始形成「現實能量」。

所以「不是“放棄夢想”,而是“接受現實”」的時候到了,從現在開始就要為自已的人生「全力加速前進」做準備。共勉之。

【相關:Vivian的神秘學講座】相關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