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文明旅路-「勵志言靈:努力才能勝過天才」

平成還剩下2年,喜歡日本相撲的朋友們,應該跟我一樣會關注「平成時代」之後成為「橫綱」者。

平成之後的出身是日本人「橫綱」的只有三人(多是蒙古或夏威夷出身),直到相隔19年後的2017年1月25日(日本相撲協會全體一致通過),終於才又誕生了一位日本人出身的橫綱「稀勢里(本名:荻原寬)」。據他自己所描述,他自從開始相撲後,15年來無一日休息,每日都會精進練習

而他(荻原)在中學畢業時,一直堅守他的師傅所授與他的“言靈”,並將它寫下來。因為非常符合接下來的時代,所以也分享給大家作為新春勵志言靈:

⭕️「天才は生まれつきです。もうなれません。努力です。努力で天才に勝ちます。」

(中文譯:天才是與生俱來的,無法後天成為天才。唯有努力,努力才能勝過天才)。

⭕️我們大多數的人都並非天才,但我們所有的人都可以選擇努力來勝過一切。共勉之~

圖:取自日雜誌&朝日新聞

One thought on “靈性文明旅路-「勵志言靈:努力才能勝過天才」

  1. Pingback: 靈氣/靈性文明旅路-「勵志言靈:努力才能勝過天才」 | 心靈地圖(Vivian's Blog):日本靈氣療法 / 神秘學研究 / 靈性精神哲學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