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上鎖的人際關係”

今天是6月份的最後一天,一轉眼2017年已經過了一半,終於到了一年的轉折點,也應該重新審視自身運氣的上升或下降了。

這半年以來,大家都過著如何的運勢呢?或許有人覺得這半年很充實,有人在這半年獲得諸多新成就,或許有人在這半年中踏上人生的新局面,或許有人覺得在這半年不斷失落挫折,或許有人覺得這半年發生許多摩擦衝突。

每個人回顧一下自己的2017年上半場,都各有各的體會了。

但過去的就過去了,而從7月1日開始,2017年的下半場即將開幕,作為下半年的開幕式,天空也祭出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月亮能量星象,這在神秘學上有句白話文,稱為“上鎖的人際關係“。

在6月之前所發生的人際之間的互動交流/大小爭訟等,都是一種淨化/掃除/平衡般的作業,為的就是要建立一個”真實“的人際關係。

在歷經這樣的過程後(經歷要跟誰鎖在一起的動盪後),從7月1日起人際關係開始正式”上鎖“,接下來就是朝向具體的目標或數字前進(上升或下降均有可能),而且將會見到差距將會越來越大了。

到下一個能量流顯化成事實前,還有1-2個月,多運用「水星」的力量或許還能重新來過。但重點就是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正確選擇」,希望你我都可以做到。共勉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