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者課程 (Real Adept 1):密義教導與密儀點化(光界第一級點化)

淨光聖團:覺者課程 Real Adept (1) :光界第一級點化

淨光(水印)
矩陣神秘學系統內,各類進階課程之前行必修課程
  • 開課時間:近期開課日期
  • 課程費用:8,000 台幣
  • 授課講師:Vivian Lu(Guide / Ritual Master 3rd 親授)
  • 上課地點:台北市。詳情另行通知完成報名&匯款者。

說明

Adept課程,是地球上最早的教導之一,也是一個獨特神聖的方法,可以讓我們 進入偉大的淨光聖團(Great Brotherhood and Sisterhood of Light),   能在光界(Hierarchy of Light)的守護及指導下,讓光之運作更密切相涉。

所有曾行走在地球上的上師,都接受過肉身的啟蒙點化。覺者課程中之「Adept點化」將帶你到更高層的光與知識,讓你有10倍於從前的力量做光的運作。

經由神聖的「Adep啓蒙點化」儀式後,會帶來全然的物質與靈性的豐盛。在此之後,你在光界(Hierarchy of Light)的指引之下,而正式加入的是「淨光聖團」,是一個為光界工作的物質界團體,以肉身形式服務,以促進人類進展。

  • Adept點化源頭  

光界:淨光聖團(Brotherhood / Sisterhood of Light)。經由代代相傳的光之密儀點化儀式後,將會恢復與光界的強大連結,有助於憶起自己的神聖性、可能性,開創真我的人生。 

  • 目的  

進入自我探求深層的真我本質。因此會讓自己從過去很多不屬於自己的枷鎖中解放,並淨化屬於非光的EGO,因而在身心、家庭、事業、財富、愛情、人際關係的各領域中,重新取回自己神聖的主導權,進而真正運用覺醒後之天賦才能去完成人生藍圖,加速將靈魂渴求創造「地球新樂園」的偉大夢想實現在地球上。

  • 課程恩典  
  1.  正式成為光界(The Hierarchy of Light)認證之淨光聖團(Brotherhood / Sisterhood of Light)中之一員。
  2. 點化後將替換掉舊有指導靈,而更換【新4位高階指導靈(Spirit Guide)】。
  3. 自光界承接較以前多10~100倍以上的光流量。人生變得可加速學習及實現大量之美善願望。
  4. 更容易直接與光界存在(光界上師、天使等)進行連結,將更有可能並開始了解與生俱來的特殊天賦
  5. 一生獲得光界(The Hierarchy of Light)之神聖「支援」、「指導」及「守護」。 
  6. 喚醒沉睡的內在力量。
  7. 進行為他人神聖服務時,物質及靈性豐盛便會源源而來。
  8. 自己及家族、祖先、子孫亦會獲得來自光界的神聖保護。

課程內容

  • 【密傳奧義】
    • 能量體活化運作:特定能量連結(為淨光聖團點化之前行必作能量運作)。
    • 能量體活化運作:人體卡巴拉柱連結/淨化/豐盛運作(為淨光聖團點化之前行必作能量運作)。
    • 傳授光之結界法:「定點結界」,「行動結界」等相關光之日常實用技術。
  • 【光波迴路 重整療癒】(個人版)  
    • 運用奈米藍光光束,還原靈魂力(光波)。將會透過「乙太-星光體之光波迴路」之重整,將「身體、脈輪、心智、意識、DNA」內的情報重整。不僅可以提升點化後的靈氣器官開展,亦能夠協助擴大加速顯化的力量,並更加深化與指導靈之間的內在連結。
  • 【密儀點化】:淨光聖團 光之密儀啟蒙點化  
    • 個別光界之『淨光聖團(Brotherhood & Sisterhood of Light)』 密儀點化
    • 由「淨光聖團邀請發出許可證,受邀接受點化儀式成為「覺者(Adept)」,正式加入淨光聖團之入門典禮。
    • 獲得「淨光聖團」正式認證,成為高次元光界之一員。受到強大的光界傳承保護及指引。
    • 更換成新的4位高階指導靈(Spirit Guide)指導。

匯款/報名/聯絡

  • 報名與付款
    • 請前往「付款 Payment」,內有相關付款方式選擇(銀行匯款 / 電子支付等)。完成付款課程費用後,請回填「付款 Payment」下方表單回傳告知您的相關訊息,即會為您確認與回覆報名狀況。
    • 或email:kinglee2597@yahoo.com.tw ,或電話0952-587-226( Mr. King )14:00以後。即有專人會確認報名成功與否。
  • 報名期限
    • 【開課前3日】,因上限人數有限,額滿即停止接受報名。
    • 本處經確認報名及匯款後,僅會另日另行發函通知完成

2 thoughts on “覺者課程 (Real Adept 1):密義教導與密儀點化(光界第一級點化)

  1. Pingback: 超心理學系統:近期開課 - 心靈地圖Spiritual Map

  2. Pingback: 宗派靈氣® (原學會核心) - 心靈地圖Spiritual Ma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