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應用:2017軌道轉換

【2017軌道轉換:掌握命運的軌道】
◉說明:

所謂“神秘”即指一般人智較難理解或認知的“不可思議”之事物。所謂神秘學廣泛與「占星術,煉金術,魔術」等有關,當然也與「哲學,藝術,音樂,數學」等密切相關。

長久以來在神秘學徒心中,無不目標以『煉金術』作為神秘學的最高峰,希望藉之淬煉成為純金之存在。

不論生於任時代,人人都想會想要『諸願成就,幸福一生』,而理解『能量/命運/運氣』的法則就變得非常重要,因爲才能夠實際解讀『現實世界』,並加以運用改善人生諸多狀況。

人生難免起起伏伏,不外乎三個原因:有時原因是不了解法則,有時是起因於認知錯誤,有時是因為於過於執著強求。本次內容協助經營自己的人生,自力轉換人生的『M型軌道』,成為『W型軌道,甚至V型軌道』,自力決策人生的選擇。

課程內容

◉內容:

A.【相關奧祕】
(1)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回顧過去:2016
✔️展望未來:2017-2018-2019

(2)精神世界與物質世界
✔️業力與選擇

(3)數靈・音靈・言靈
✔️數靈『結界法』
✔️終生受用『卡巴拉秘數法』:淨化/聖化
✔️淨化冥想運作『人/公司/土地等』
✔️數靈-音靈(古典樂)-言靈:交錯運用
(卡夫卡&貝多芬 / 莫札特&海頓)

(4)行星與數靈之間
✔️行星運用:卡巴拉的世界
✔️新月:運用『天象新月&個人新月』

B.【2018共振設定】
(4)空間淨化CD(2018年數靈 共振設定):
之前有購入「空間淨化CD/音波梳」者,可以一起攜帶前來進行18年新調頻。

相關事項

◉課程時間:需4-4.5小時左右
✓17年8月26日(六)13:30-17:30左右

◉對象:
✓一般人均可。

◉課程費用:
✓4,500元

◉授課講師:
Vivian Lu(Guide / Ritual Master 3rd )

◉上課地點:
✓台北市。詳情另行通知完成報名&匯款者。

◉付款方式:

ATM匯款帳號:聯邦銀行代號 :803  帳號 : 058 50 005226 5

◉報名期限/上課通知等

Ÿ✓匯款報名期限:【開課日前3天】,場地人數有限,額滿即停止接受報名。

✓匯款後可填寫下方【報名/匯款專用表】回報。或email:kinglee2597@yahoo.com.tw ,電話0952-587-226( Mr. King )14:00以後。即有專人會確認報名成功與否。

✓本處經確認報名及匯款後,僅會另日另行發函通知完成報名者,上課相關事項。

2017軌道轉換:報名&匯款聯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