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分道揚鑣之際

◉自9月5日水星恢復順行之後,目前的天空星象狀況就呈現「分道揚鑣」的兩個族群。

★一是順行聯盟:「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全部順行中。

★另一則是逆行聯盟:神秘學徒口中人智不可解的「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全部尚處於逆行中。這三個行星也是人的肉眼不可視之行星。

◉因此,到9月28日冥王星恢復順行前,在神秘學徒之間,就會稱為『分道揚鑣的時機』。

🔵白話:此時要注意兩種危機。
-盡人事,而靜待天意。須注意:只盡人事,不知天意為何,容易時不我予。

-知天意,而不盡人事。須注意:只知天意,不知如何盡人事,容易後悔怨嘆。

推薦:神秘學著作《飛魂入夢》網路書店全面熱賣販售中
https://goo.gl/Kn58xW

《飛魂入夢》(書內:178頁):生命的樣貌。
你想要成為什麽樣的人物,並沒有人會幫你準備好,而是你在不知不覺中所達成的自身樣貌。

事實上,那個美麗樣貌,從一開始就存在於內在了。

🔵相關文章 Vivian’s Blog :神秘諸學 / 靈性思想 / 精神哲學相關
https://goo.gl/rfFe8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