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冬至的北極星

◉明天(12月22日)冬至即將到來,今年冬至所播下的種子,到2020年底就會開花結果。但伴隨著的是「意志與責任」。

★同時22日當天也是小熊星流星群最耀眼的日子(流星雨極大期),而北極星(人稱靈魂的指引記號)現在就正是在小熊星座上。若是感到靈魂迷失難以辨識前路時,或許仰望北極星將會在一次喚醒。

◉在冬至前夕,想要分享的是在西洋神秘學徒中,非常赫赫有有名的神祕學家•靈學家Dr.C.W所留下來的重要描述:

🔴「恨」運作於臍輪,「愛」運作於心輪。
✔️這兩者有很不同的「表現方式」:
『愛』:想與以前曾經給過自己喜悅的對象「合一」,或「追求」該對象。追求合一。
『恨』:想與以前曾經給過自己痛苦的對象「分離」,或「逃離」該對象。尋求分裂。

✔️如果更為細分感受在人的互動上的「表現方式」:
愛對上(比自己強者,長者):崇敬
愛對下(比自己弱者,幼者):慈悲
愛對等(兄弟姊妹,夫妻朋友):互助
恨對上(比自己強者,長者):恐懼
恨對下(比自己弱者,幼者):輕蔑
恨對等(兄弟姊妹,夫妻朋友):互相傷害
◉願你我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常常覺察選擇「愛,合一」多些,放下「恨,分裂」多些。共勉之~
❤️在我的神秘學譯作書內(44-45頁)提到:
「行動?或不行動?」就只有這個問題存在而已。如果能夠從細微的小事開始身體力行的話,即使是生鏽的馬達也會被你轉動!


🔵延伸閱讀

IMG_8475


🔵Vivian的出版品:各類出版/著作・譯作  /  網路書店・實體書店・全面熱賣中

IMG_8478


🔵Vivian Lu親自教授

開課日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