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神秘學:銀河自由之日

●每年的7月25日是馬雅曆中的「 Day Out Of  Time 」之時,也就是說這一天是不受時間限制的「銀河自由日」。

此時亦適逢水星即將進入逆行,還有之前就已經開始逆行的火星、土星、海王星、冥王星,然後還有不能被遺忘的天王星,是處於6星齊逆之狀態。

到8月19日水逆結束前,大約還有3週左右。白話來說就是「一邊得要踩剎車,還要一邊看準時機加速踩油門前進」。


●此時最重要的重點提醒如下: 

這一天盡量進行「電訊斷食」,因為多讓腦&眼睛休息,可以讓過去以來積存的情報毒素做一排毒。

另外今天也是今年中剩下為數不多的,最適當進行「方位能量」操作的日子之一,特別是與「金運能量」有關。大家也記得好好把握。


有關方位能量操作,可以參考譯作《飛魂繪夢》(74頁.89頁.103頁等)中的方法,自行變化運用,若是平日就已有練習,那更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配合天時將可以達到非常好效果。

有興趣於「意識的瞬間移動法、視覺的時空旅行法」等的朋友們,都可以一讀內容,相信會有所收穫。

dream

神秘學書籍:夢的自我力量


◆”開運“推薦好書(amazon kindle電子書)
【開運秘笈:鹽之卷】幫助生活中氣場等淨化

◆“神秘學”推薦好書:
【飛魂繪夢】:視覺化未來並實現化夢想

◆靈氣推薦好書:

【靈氣的世界】 :匯聚傳統臼井靈氣之精髓

◆靈氣推薦好書:

直傳靈氣】:好用簡單的林式靈氣療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