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神秘學:火星影武者之行動雞湯

●接下來的日子裏,光是看看心靈雞湯已經不易奏效,因為天道酬勤。因此「行動雞湯」才是真的應該飲用的人生補品!


●在此想分享一個行動雞湯的好例子:

在日本有位高達90歲的老奶奶,她說:想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上,擔任英文翻譯」,因此就叫他的孫子每天用Line傳一個英文單字給她,從最基礎的一個一個單字開始背起!

而你我很多都還不到90歳,所以不要說做不到,只有不去做。


●火星在不久之後就會恢復正行,事實上在神秘學徒眼中,火星才可說是真正主導今年運勢的「影武者」。

這是因為在今年的宇宙元旦前後,有一個重要的徵兆,就是火星與冥王星可說是連手登基。另外火星又相隔15年今年特別靠近地球,因此累積了大量的火星能量(行動力),所以這才是真正控制今年主流的影武者!

所以在恢復正行之後(8月底),一定要好好把握,並加以運用,因為8月底~9月初之後,這真正的影武者就會正式發揮,又是一番兩極化的新景象。


●在之前的文章《火星近地球-定風波》中也提到,8月底~9月初之後,又是一番兩極化的新景象。因此也推薦能夠協助將行星能量,根植進入於肉體&乙太體之能量個案【GAIA幾何晶石療癒-療癒】&【黃金比例】,重新活化身體停滯住的能量,並整合各能量體&提升能量。


【Vivian的著作/譯作】

◆”開運“推薦好書(amazon kindle電子書)

【開運秘笈:鹽之卷】幫助生活中氣場等淨化

◆“神秘學”推薦好書:

【飛魂繪夢】:視覺化未來並實現化夢想。全國實體/網路書店均售。

◆靈氣推薦好書:

【靈氣的世界】:匯聚傳統日本靈氣精髓。全國實體/網路書店均售。

◆靈氣推薦好書:

直傳靈氣】:好用簡單的林式靈氣療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