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神秘學:預兆顯現的8月

●在可說是天象變化更加劇烈的8月初到9月初,想必很多人都會消耗了許多能量(金錢意外、交通意外、健康意外、機械故障、緣分錯失等)。這些都是在告知「已經太疲勞了、過度地使用能量了」的訊號。

●此時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加休養與療癒自己的身心。因為8月發生的諸多事項,都有可能是19年運勢的前行預告軍,亦即8月有可能是未來運勢的分歧點。多加覺察與檢討,必能提早因應到接下來課題。


  ●此時的重點提醒: 

19年的預兆就是「變化」,而就始於8月。哪裡改變了?要改變什麼?都從8月開始觀察。因此檢討重點提示如下,因為未來開始於現在:

*哪裡讓自己過度勞累(消耗自己能量)?

*哪裡讓他人過度勞累(消耗他人能量)?

*哪些物品過度使用(消耗物品或金錢能量)?


●另外或許近日會有些人特別會做許多「恐怖的夢」的經驗。這有可能是如同在我的《飛魂繪夢》中第148頁中提到的:有些來自擁有強烈的第三這意識的流入,被我們在夢中感知到而已。此段期間也有可能會有些人出現如上述狀況,但如何解決也不難,詳見第148頁便可理解。

神秘學書籍:讓您願望實現


【Vivian的著作/譯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