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神秘學:意識與身體疾病(上)(Channeling)

分享一段,從18年冬起,即將來台開辦「矩陣神秘學系統」的藤田校長之訊息(channeling),是一段來自多年前的內容(藤田校長&Vivian於台北合作的課程)。

畢竟是來自「高次元的能量訊息(銀河聯邦)」與經由「高人詮釋傳遞(channeling)」,不論時代如何演變,依舊是歷久彌新。當年有許多同學們都在場,或許有些人還印象深刻。

由藤田校長而傳遞的高次元光的訊息,與其他市面上一般雜七雜八的通靈訊息完全不同,不但理性邏輯無懈可擊,在能量解讀層次亦屬頂尖,堪稱「一句入魂」可以成為一生的良伴

時至今日再聽一次,都還是覺得很符合我們的許多「惡習」的勸戒。這次的「18年11月 矩陣神秘學大課」中,也有可能會出現團體或個人非常習習相關的訊息,也敬請舊雨新知多多期待。


《意識與身體疾病(上)》by 藤田校長 /  Vivian 編譯節錄

images

*你的身體,如實反映你的思想

如果沒有將焦點放在改善本質上的話,而只將意識便只停留在執著只想要治療「已發生的疾病上」,以獲取身體健康的現象。如此一來的話,發生疾病的真正原因:「思想、言語、行為」,則會因為完全無法得到修正,而導致身體一直無法獲得健康,不斷產生疾病。因此,如果真正要維持身體的健康的話,一定要先理解何為「宇宙法則」

在我們每天的飲食或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原因都會造成身體產生疾病。如果我們不斷放縱我們的飲食習慣,則身體便會漸漸耗損下去。而若將此種現象對應至宇宙法則即是:「當放縱飲食導致身體耗損,其實是因並沒有察覺到,何為正確的或錯誤的生活方式」。

通常你們一般人只想獲得自己想要的、喜歡的、漂亮的、好的,而對於自己不想要的、不喜歡的通常都會丟出給他人。而我們的身體便會如實反映我們這種態度或思想。

*如實選擇自己所需

大自然界為了各位準備了各式各樣豐盛的事物,因此大自然界中有你們身體需要的東西,當然也有你們身體所不需要的東西。

你們每一個人都要學習思考並找尋出「在大自然界如此多樣化及豐盛的事物中,對自己來說什麼才是需要的或不需要」,在經過深思挑選後,只取用自己所需要的東西。

如果在我們的日常意識中,能夠遵照以上的宇宙規則時,則我們的肉體也會如實反映我們的思想及行為,因而身體便只會攝取必須要的東西,而身體便不會吸收不必要的東西而會自然排出。

因此,即使你不小心吃下了對身體不好的東西時,由於你的意識中已建立只拿取自己所必須的東西,不去拿取自己所不必須的東西,因此身體也會將不小心進入身體的不必要的東西自然排出

*欠缺思考的貪欲,造成無法自淨

但是你們因為不斷慾望獲得更多的東西,別人有的自己也想要有,不去思考是否自己真的需要。因此在意識中便會想要獲取所有的東西,而造成身體如實反映,而想要攝取所有的食物。

如此一來,當身體不小心攝取的對身體有害之物,身體亦會誤認為這是營養物而吸收,因此肉體便開始產生疾病

如果大家能夠具備「只拿取自己所需要的東西,而不貪欲拿取自己所不必要的東西」之意識時,則身體便不會去吸收不必要之物,而會如你意識所反映,將不必要之物排出身體。


●由Vivian於18年11月特地闊別多年又再度重新邀請到,在日本一手建立傳統日本神秘學院的「藤田校長」,他不僅僅擁有卓越的靈性知識與經驗,更是與許多光界上師有著靈性契約,並依約進行各類「教學活動」「秘儀點化」「揚升作業」等。

●18年11月23-25日:《18年冬季【矩陣神秘學】大課開辦(藤田校長 with Vivian Lu)》

●在此系列的課程中將會進行許多首度公開,且唯有本處才能操作的各式傳承秘儀點化,將大幅提升你我的光能等級。


●在18年11月起,就在木星返回射手座之時,讓我們趁著時代潮流,一同於此時開啟追尋真正的神秘學之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