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腎臟是生命力的根源

●在東洋氣學或傳統日本靈氣課程的人體論中,「腎臟」並非只是單純的臟器而已,事實上腎臟還是「精氣(生命能量)的儲藏庫」。腎臟所儲存的生命能量就是生命力的根源(精氣)

●因此若是腎臟能量一下降或弱化時,則就無法充分供給生命能量給其他五臟六腑,因此就容易引發各式各樣的身體不適症狀。由於腎臟更與骨骼、耳朵或頭髮都有深入的關係,所以當腎臟一弱化時,則就容易出現骨骼弱化、精力衰退、重聽、耳鳴、脫髮過多等問題,亦即產生所謂的「老化現象」。

 所以平時多針對腎臟施作靈氣,多佳保養並提升腎臟的能量,對於全體健康來說都極為重要的一個身體部位。


螢幕快照 2018-10-11 17.46.20

●在《靈氣的世界》 第120頁 中,特別提到施作靈氣對腎臟與腳(骨骼)的關係,因為這部分確實很容易被現代人所忽略。

(內文):當左腳疼痛時(患部),有時可能是源自於左腎不好(病源),因此可以加上對左腎施 作靈氣(右腳/右腎亦同) …….若是將腳痛置之不理,或許有一天疼痛就會消失,但是此時可能也是腎臟疾病現前的時候


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第四章『靈氣療法秘鍵』中,許多與腎臟相關的部位或不適症狀都有詳盡的描述。此書已經被許多靈氣系統或靈氣課程中,使用作為標準參考書,相信詳讀此書將會令你獲益良多。

靈氣的世界

靈氣暢銷書:傳統靈氣・臼井靈氣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以上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