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靈氣五戒 掛軸】*

【臼井靈氣 五戒捲軸】原學會版 / 手工書法特製

  • 費用:3,500元(含郵・限台灣/海外郵資另計)/ 手工特製 (3-6天內寄出)
  • 尺寸:長約123公分 * 寬約45公分(紙製品)
  • 購買:請至「付款-聯絡」選擇支付方式並匯款後,於「付款-聯絡」頁面下方填寫表格告知即可。

◉說明:非印刷品。

當使用或擺放於空間時,會協助能量充滿、典雅幽靜,瞬間讓空間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且於收放、擺置或攜帶移動。

捲軸內書寫之「五戒」日文原文,是遵照臼井大師的留存於「原學會內的“原版五戒”」格式書寫,不添加任何其他多餘文字,因此最能傳遞維持原始臼井靈氣的精神力量,讓能量能夠長實流動嘉惠空間、氣場,協助提升「精神力」「氣場」「空間」。

適合一般人、各靈氣流派、靈氣實踐者、靈氣教授者、靈氣療法師於任何時機運用,作為居家擺飾(玄關、書房、客廳、課堂中、宣傳處等)或實際日常使用亦非常適合。


實體商品照


◉參照原典:原學會臼井大師之原版五戒,製作書法內容。

招福の秘法 萬病の霊薬
今日丈けは 怒るな
心配すな 感謝して
業をはけめ 人に親切に
 朝夕合掌して心に念じ
 口に唱へよ
 心身改善臼井霊気療法学会
  肇祖 臼井甕男


招福祕法 萬病の靈藥
就在今日 勿動怒
勿擔憂 心懷感謝
精進課業 待人親切
 朝夕合掌 心念
 口誦
 心身改善臼井靈氣療法學會
  肇祖 臼井甕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