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有關靈授的次數

「靈授」次數並非多次就可以,因為要知道「0*100=0」。而是「有效的靈授」次數越多,才會如虎添翼,帶來課程最大的價值,與更加深化靈氣的效果。

去年底前往東京拜訪原學會相關人士中,有提到靈氣最重要的有幾項:(1)靈授、(2)靈示、(3)療癒自他。特別是有關(1)靈授的部份。


「靈授」是需要由靈氣質量均優的人來進行,才會產生效果。因為靈氣能量是需要「日日實踐」與「心的修煉」,靈氣質量才會日漸提升與精純。

很多「證照教師」拿了證照之後,並無太多實戰經驗,或在證照到手後便懶散惰性疏於使用,所以並無法提供「有效的靈授」效果。事實上也有許多學生,已經實際碰到了這類的證照教師。


但說到底辨識這類的無具備靈授能力或低靈授能力的「證照教師」是自己的責任,但若真是遇到此種狀況,建議:

*重新上其他「有效教師」的複訓,或找尋其他「有實力者」,重新活化靈氣管道。

*多接受有實力者的「靈氣療癒」。

*自行多加鍛鍊正確指導的「自我發靈法」

相信以上選項,都可以提供不同程度的改善。


另外,若是一個說是靈氣實踐者或教學者,常常自吹自擂、自捧高評不斷、或動不動就批評他人、閉門造車不求多元學習、邏輯思考性低,則應該可以判定是偏向EGO特質,自然需要更多精神鍛煉才有可能提升能量了。因為靈氣質量高低,來自於精神力量,精神力量不同,性格特質就會有所不同。

●相關參考文章:慎選「靈氣教師」,比靈氣系統、歷史更重要

●Vivian親授課程 (將傳統靈氣帶入華語世界者)

●華語團隊師範(僅有數位,歡迎選擇優質教師)

-幾年來一直辦理直傳靈氣「京都-東京-台北」師資班靈氣團隊。

-本團隊之師範,是由「藤田首席大師範」督導,並定期接受首席大師範「靈授」,以確保最佳的能量狀態。與外界一般「證照教師」完全不同。


《靈氣的世界(國際版)》amazon


●《靈氣的世界》相關閱讀

(1)第63頁:靈氣可說是「精神統一」後的結果產物。因此是否能發動或流動大量靈氣以作為靈氣療法之 用,必須取決精神統一狀態。

(2)第82頁:當年臼井大師為何在靈氣療法中,加入唸誦「御製」,廣泛的靈授例子。

(3)第303頁:御製精選。

● 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涵蓋臼井靈氣原學會/林式靈氣/直傳靈氣,是華語世界最精闢豐富的傳統日本靈氣著作。台灣&全球Amazon均售。並且已經被許多西洋靈氣、傳統日本靈氣的課程中與學習者們,使用作為標準參考書,相信詳讀此書將會令你獲益良多。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以上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