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靈氣與靈授(傳統靈氣核心)

◆靈氣,首重精神修煉。因為靈氣能量之強弱、與靈授是否有效,決定於個人的精神能力強弱。

◆參加靈氣課程的「付費價值」,就是在於獲得教師所提供的「有效的靈授」、「豐富的實戰經驗值」、「正確的能量操作」。因此學生在付費學習完畢後,就應該能「自力使用」。

◆有效的靈授,會大幅啟動學生的靈氣能力,使之可以獲得「大量的靈氣」。而若是靈授能力低落的教師,亦即接受了低效或甚至無效的靈授時,則就容易在各方面都「使不太上力」。

◆仔細選擇「有實力、能量優質、持續提升」的靈氣教師的靈授、靈氣課程,判別無實力的「證照教師」是自己的責任。


img_3382

臼井靈氣・原學會靈氣

●《靈氣的世界》相關閱讀:靈授

(1)《靈氣的世界》25頁

為他人進行「靈授或點化」的教師,若在一般的日常生活中,情緒問題較多、 思想雜亂無章、人品性格偏頗等,則可判定其靈氣質量必然會受到影響或阻礙,亦即質不精且量 寡少。則此人所進行的靈授或點化,就僅是徒具形式而無法使人從中獲益。 

(2)《靈氣的世界》45頁

臼井大師過世前的直接門生有超過二千人左右。但臼井大師僅選拔了學識、人格與治療修煉均屬優秀的人才二十位,授與靈氣療法中的神祕傳(靈授法) 而已。


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涵蓋臼井靈氣原學會/林式靈氣/直傳靈氣,是華語世界最精闢豐富的傳統日本靈氣著作。台灣&全球Amazon均售。並且已經被許多西洋靈氣、傳統日本靈氣的課程中與學習者們,使用作為標準參考書,相信詳讀此書將會令你獲益良多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