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肚臍僵硬(靈氣施作手法)

我們很多人的健康狀況,都是介於「健康與不健康的交界點上,在真正診斷出病情之前,常常可以先發現身體會有多處「處於僵硬」等不適狀態。

例如腰痛、肩膀僵硬或痠痛等,或手腳莫名出現疼痛等,很可能是來自於身體(臟器等)或精神壓力(工作或人際等)內部出現狀況。此時若是能夠盡快施作靈氣,則會發現身體體溫會慢慢回暖,體能能量的也會開流動順暢,而逐漸能夠緩解不適。

而若是時間有限,會建議重點放在進行「肚臍治療」上,因為這是與「頭部治療」並列為萬能的靈氣手法。


如同《靈氣的世界》243頁所述:肚臍是個可以感知許多「內臟病源」之重要處,若是發現肚臍周圍較為僵硬時,則有可能是內臟狀況不佳 。另外此處也與許多精神狀態的反應均有關。


靈氣療法是是一種「無副作用、無致死量、自然方便」的手法,只要有些耐心「持續、定期」地施作靈氣」,可以提升身體的自癒療能,促進活力旺盛、安定睡眠、舒緩疼痛、消除疲勞、鎮靜情緒等,不論身體或心靈,都會有助於快速改善或恢復高能量狀態。


肚臍僵硬
●《靈氣的世界》相關閱讀

(1)第243頁「肚臍療癒」:在原學會內,都熟知肚臍治療與頭部治療並列萬能的便利靈氣手法。

(2)第242頁「頭部療癒」:與所有的身心症狀都有關,建議經常施作。


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涵蓋臼井靈氣原學會/林式靈氣/直傳靈氣,是華語世界最精闢豐富的傳統日本靈氣著作。台灣&全球Amazon均售。並且已經被許多西洋靈氣、傳統日本靈氣的課程中與學習者們,使用作為標準參考書,相信詳讀此書將會令你獲益良多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以上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