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3月春季【矩陣神秘學大課】圓滿完成:花絮分享

●一轉眼19年就已經到3月了,時代能量流的巨輪,也隨之陸續展開重量級轉動。因此便挑選在2019年3月份安排了「矩陣神秘學」春季大課。本次的神秘學大課,特定挑選在堪稱是19年最重要的時機點來進行,特別是『2019/3/3(333)』當日的重要時刻。

『3』這個數字在宇宙中的振動頻率,強烈地與「肉體-精神-靈魂」有關,不但是療癒靈魂的最佳時機,也是連結光界上師(神)的三個本質的最佳時機,並協助大幅一舉提升「知、情、意」諸層面的能量等級。

這幾天課程狀態都是「小擠、很擠、爆炸擠」,先謝謝所有參加同學們的好修養與體諒,互相都互敬互諒,讓課程有秩序地開心圓滿完成,再次致上敬意與感謝。

而本處一方面也提供給大家最豐富的、外面一般所無可匹敵的高密度、高能量課程內容之外,另外一方面也為了本團隊(華語認證團隊)的相關靈氣/靈性教師,「定期性」受訓及提升能量訓練,因此密集&定期邀,請國外大師級來台,以供自由選擇進修。

這也是外面一般「證照教師」或單位,所無法做到的。歡迎多多選擇比較。因為辨識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教師跟課程,永遠是自己的責任!


由於參加學員都是多年的神秘學徒、卡巴拉師,因此幾乎是未公告就額滿。但由於口耳相傳、或大家熱烈要求,日後將視情況,盡量增加或開放給多些人參加。


簡要分享本次「矩陣神秘學」(藤田校長&Vivian)的課後花絮:


●【覺醒課程 Real Adept (2):Level 2】

19.3.6 矩陣神秘學

覺醒課程(Real Adept 二階點化),是一個完整的9階系統,與外界「買證照來營業課程」或「模仿抄襲依樣畫葫蘆」的課程完全不同。是一個必須嚴謹進行的身心靈鍛鍊課程,真實的鍛鍊才會帶來真實的力量與光度提升的實力課程。

這是一個提供學習「追尋靈性成長/靈魂力量的過程」的課程。簡單理解的話,我想這就恰似『綠野仙蹤』中,所描寫的三個人物:沒有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的鐵皮人、沒有勇氣的獅子

他們為了幫助主人公回歸家園,便和女巫展開了激烈的戰鬥過程,但同時也藉由這場「戰鬥過程」,稻草人展現了自己的智慧、鐵皮人獲得了善良真心、獅子克服了懦弱膽怯。而終於都能完整取回了自己渴望(缺乏)的那個自己。這就是課程的重要目的之一。

此課程的心得:身而為人,就是要活出自己的「漂亮、光彩、魅力」,讓自己成為一個令人感動藝術品!亦即所謂形成一種「魅力氣場」,上課時也詳細講述這種氣場的如何培養、並使其展現。

這種培養或許一開始需要技術練習,慢慢地會由於「真誠」的作用,當成為我們的習慣之後,就會讓我們形成或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神秘的魅力。這是發自心靈、誠實自然的表現,稱之魅力氣場。這種人才能讓自己的人生,成為一個令自他都感動的藝術品。

(*)6月份的夏季開課時間:已宣告。


●【一日無菜單:光界上師群能量洗禮&建議訊息】(不動明王)

19.3.6 矩陣神秘學-2最為經典的就是本「業界首創」一日無菜單課程,這個課程什麼內容都沒有寫,照樣秒殺爆滿

此課程也是業界絕無僅有的課程,在課程中帶下密度&頻率均極高的能量,並予當次參加的團體訊息,最後還會給予「個人訊息」。

這已經是辦第二次,特別選定在「333(19年3月3日)」的能量關門期間內舉行,是希望前來的光界上師的訊息&能量,能夠讓我們獲得最大效益。

如果第一次也有參加的同學們,在第二次的訊息中,相信都會感受到自己的「靈魂本體」越來越被揭露了吧,了解自己的靈魂來龍去脈,也有可能越來越多。而且給予的訊息,更是接地氣,非常實用與實在。

由於本團體的能量很「佛」,繼上次的佛系系列後,本次是來自各不同的「不動明王訊息」,真是令人大開眼界。也因而同學們的「本體」被認出而逐漸被揭露。

這次的訊息中得知,有的同學是光的戰士(目前凡人中),有的被說契約已經延遲太久很難展延(目前還搞不清楚契約內容),有的是知道有契約(遅遲不履行),有的是高次元光的上師來執行計劃,有的曾經早就是無數次與祂們合作過多次的夥伴(目前完全失憶中)….。

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上師,宇宙茫茫只為那位同學一個人而來到地球上(羡慕~~~,我們的指導上師都還是共用的呢!)。

另外想不到,不動明王的族群中,竟然也有很幽默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位明王祂一前來說:「你們好會『化妝』,因為沒見過你們肉體前,你們的心那麼多的貪瞋痴,但看到你們肉體的臉,你卻可以裝出那麼好看的臉,你們人真的好有趣」。明王真的能量強大且溫柔,還幽默又給力,大幅清理與敲打大家的心靈執念!

下次的夏季大課(6月份)時佛系訊息,又會是哪些上師來訊示!希望你我靈魂都越來越活躍,幫助參加同學快些憶起自己,並穩健地走在正確的光之道路上。敬請大家繼續期待,希望你我都可以改頭換面!也敬佩大家的勇氣十足呢!

(*)6月份的夏季開課時間:已宣告。


19.3.6 矩陣神秘學-3●【古典療癒:療癒師課程( Healer Initiation)」】

在「古典療癒」的課程中,所進行的在傳統古典療癒,最為難得的「Healer Initiation」,而課程的最大價值也在於此點化啟動。這也是其他任何地方,所無法進行或是獲得的「高等啟動&密義學習」

想要具備「真正的療癒力量、能力」其實必須始於「愛&原諒」。「愛&原諒」是一種必須經由真實地身心實踐,才會內化自然成為人身心的一種能力。

最後想說的是:「鍛」屬於「身體或技術」層面,大約3年便可駕輕就熟。但「鍊」則是屬於「心靈或精神」層面,這種則少說需要30年。也就是說,身體鍛鍊較容易,但「心靈、精神」則必須在一生中日日進行才有可能。就像是真金要經過鍛鍊才會光芒四射,同等道理。這也是人的「心靈、精神」成長的法則。


3月在天王星即將移動至下一階段的天象巨大轉動前後,當然亦會帶動一場巨大能量波的匯聚,這次課程中也對個人注入全新的未來新能量。當然站在校長旁翻譯了三天的我,更是加持多了數十年,與有榮焉也萬分開心。敬請期待接下來的一波波能量洗禮。


接下來將會陸續整合推出,真正具備實力的神秘學系統、傳統日本靈氣系統,提供給大家更多的新選擇。也先謝謝長年來一直支持著「心靈地圖 Vivian’s Seminar的舊雨新知們。再次感謝這次的參與。

18年11月冬季【矩陣神秘學大課】圓滿完成:花絮分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