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藥物本質與根本治癒相左(日本靈氣核心)

●我們目前的生活中,非常方便就可以入手的西洋醫學下的「醫藥或服務等」。但其根本的目的是緩和症狀,而非「根本治癒」。

因為任何症狀要完全治癒,最終還是依靠「人的自癒能力」,不論是東西洋任何療法,都只是用來恢復或增進「自癒能力」,之後才能帶來真正的痊癒。


世界有名的免疫博士「安保徹」的主張說:

藥物的本質,特別是抗生素、降壓劑、解熱鎮痛消炎劑等,由於它們會影響免疫活動、身體自然排毒等,所以容易引發副作用。因此短期服用尚可,但中長期服用的話,因為本質上是「石油化學物質」,所以並無法帶來真正的治癒。


●健康的根基,在於讓人體本身的自癒療能能夠正常運作。就如同《靈氣的世界》90頁中所提到的一樣:

身心自然靜養,人體的「自癒療能」就會隨著時間慢慢恢復作用。因此不要想要快速追求奇蹟或心急就要馬上恢復健康,唯有給予身心足夠的自然靜養時間,靜待內在的自癒療能恢復而再度啟動,才能獲得真正的治癒。疾病能夠完全治癒,是因為與生俱來的自癒療能,能夠順利發動的緣故。 


img_3382

臼井靈氣・原學會靈氣

《靈氣的世界》相關閱讀:自癒療能相關描述

◆60頁:治療與痊癒。「治療」是起於外在介入的手段,「痊癒」則是發動內在力量(自癒療能)的結果。

◆93頁:自癒療能的覺醒。醫藥並無法真正治癒疾病,因為即使是同成分、同劑量的藥物,也會因為服用者不 同、體質不同、心情不同、環境不同等等,而導致藥物服用後的反應或療效完全不同

◆237頁:靈氣任何狀況均可用。靈氣基本上並無特別使用禁忌,不論是正在進行任何治療方式或服用藥物,都可以併用無 礙。這也是許多歐美國家,在許多西洋醫學已經無力的狀況下或於臨終照護時,會導入靈氣的原 因之一。


靈氣療法是是一種「無副作用、無致死量、無侵入性、自然方便」的手法,只要有正確的觀念與理解,任何人都可以一生運用,長保身心康樂。療法本身只要須「持續、定期」地施作靈氣,便可對自身的自癒療能有效提升,而能促進活力旺盛、安定睡眠、舒緩疼痛、消除疲勞、鎮靜情緒等,不論身體或心靈,都會有助於快速改善或恢復高能量狀態。


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涵蓋臼井靈氣原學會/林式靈氣/直傳靈氣,是華語世界最精闢豐富的傳統日本靈氣著作。台灣&全球Amazon均售。並且已經被許多西洋靈氣、傳統日本靈氣的課程中與學習者們,使用作為標準參考書,相信詳讀此書將會令你獲益良多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以上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