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夏季6月【矩陣神秘學】大課開辦 (藤田校長&Vivian)

【矩陣神秘學夏季大課:相關訊息】

(1)覺醒課程 Level 3  (Adept 2-Level 3)

  • 時間:一日 (10:00-17:00) 
  • 程序:需先修畢【覺者課程Real Adept (1)】→【覺醒課程 Level 1-2】
  • 時間:6月28日(五)10:00-17:00
  • 藤田校長&Vivian親授


覺醒課程level3●   目的

學習人的「理性」的世界,活化「理性體」。理性理解、洞察、釐清人生諸事背後所隱藏著的宇宙/能量法則。

若是將人的各層次能量體來比喻說明的話,那肉體&乙太體(元氣)就相當於「電器(物質)」,而星光體(情緒主導)就相當於「電池」,而理性體(知性)就相當於「電力」。

現代的人因為精神進化過低,理性體普遍來說均不發達。因此「充電」(能量)常常不足。因此只能使用「星光體(情緒主導)」的能量,所以常常會被情緒主導行動,無法進行理性思考或思考扭曲,亦即無法正常供給電力(充電),所以就會引發能量不足的問題,而引起「身體、心理」疾病。

因此,Level 3的「理性體」學習,與如何拿取大量正能量(充電)極度有關,當我們學會真正的理性體元素「動腦思考」等,才有可能大幅開展「理性體能量」,進而獲取真正巨量的正能量,於人生中各種場面使用。


  • 內容

(1)相關秘義知識

(2)揭露人的理性世界

(3)活化理性體(能量體)

(4)高次元能量導引

(5)傳承密儀能量運作

(2)矩陣神秘學:光之隧道(次元隧道)

  • 時間:一日 (10:00-17:00)
  • 程序:舊生優先(含介紹),請先詢問。額滿退費。
  • 時間:6月29日(六)10:00-17:00
  • 藤田校長&Vivian親授


光的隧道

 ●   特別說明

知識傳授&光之密儀運作(光之隧道)。

目前地球處於進化分流的高峰期,分流越來越劇烈(三次元-四次元-五次元)已經不會再回頭。不論業力使然或意志導向,每個人都得獨立在自己的流中前進。

在地球此第三密度(生老病死的世界)與第四密度轉換之際,藉由宇宙力量而建構「光的隧道」之運作,協助我們盡快跳轉至第四密度,脫離過去的舊能量、舊業力等,快速前往第四密度(靈性開啟/天賦展現)的世界。

截至目前為止,在日本、韓國等地已經有數百位穿梭進入光之隧道,亦即進入第四密度的地球。 

●  參考說明:大課解密【光之隧道:穿梭次元的乾坤大挪移】


  • 目的

快速移行前往第四密度的世界(靈性開啟/天賦展現)之光界能量運作。


  • 內容

(1)相關知識&秘儀運作說明

(2)架構光之隧道(第三密度通往第四密度)

(3)確認/調整每個人的行前能量狀態

(4)運作次元轉換能量

(5)個別運作,一一穿梭進入光之隧道。

(6)其他相關

(3)聖者之門:光界聖者能量&給予光界訊息

  • 時間:一日 (10:00-17:00)
  • 程序:舊生優先(含介紹),請先詢問。額滿退費。
  • 時間:6月30日(日)10:00-17:00
  • 藤田校長&Vivian親授

e88196e88085e4b98be99680.jpg●   目的

連結5種高次元光界(5如來)能量&獲取訊息。

依照每次主題不同,給予參加團體之專屬能量與訊息。繼前幾次的「佛系」上師的能量運作&光界訊息,已完成連結獲取能量的有「6類觀音、5類明王」(光界上師)。接下來本次(19年6月)會順勢排入「5類如來(光界上師)」。

此系列課程每次都會因應不同的參加者,而會在課堂中發生各式各樣不同類別的訊息,所以是最受歡迎與帶來許多驚喜的一門課程之一。

不但可以一次獲得5種不同類型的光界上師的能量淨化與連結,更是可以獲取來自光界的不同角度的智慧「訓示」。


  • 內容

(1)相關秘義知識

(2)連結5類如來能量

(3)獲取「團體」光界訊息

(4)獲取「個人」光界訊息

(5)相關開展意識/能量運作。

相關課程推薦

  • 矩陣神秘學系統【覺者課程 Real Adept (1) (Vivian親授)
  • 矩陣神秘學系統【覺醒課程 Real Adept (2)   Level 1-9】(藤田校長 ・Vivian親授)
  • 矩陣神秘學系統【光訊之門 Channeling  Level 1-9 】(藤田校長 ・Vivian親授)
  • 矩陣神秘學系統【秘義塔羅 Esoteric Tarot】(Vivian親授)
  • 矩陣神秘學系統【卡巴拉與塔羅 Kabbalah Tarot】(藤田校長 ・Vivian親授)
  • 矩陣神秘學系統【聖者之門 Esoteric Energy Work】(藤田校長 ・Vivian親授)
  • 矩陣神秘學系統【東洋星氣學 Oriental-Zodiac 】(Vivian親授)
  • 矩陣神秘學系統【古典療癒 Healer Course Level 1-3】(藤田校長 ・Vivian親授)
  • 傳統日式靈氣系統宗派靈氣(初傳・奧傳)(Vivian親授)
  • 傳統日式靈氣系統【宗派靈氣(神秘傳/師資班)】(Vivian親授)
  • 傳統日式靈氣系統【宗派靈氣(靈秘傳)】(藤田校長 ・Vivian親授)
  • 傳統日式靈氣系統【直傳靈氣(前期・後期)】(Vivian親授)
  • 傳統日式靈氣系統【直傳靈氣(師資班)】(Vivian 授權開辦)

主辦・授課

◼️ 監督/指導/授課:日本校長 藤田祐二(Grand Master Fujita Yuji)
特聘會長・教學總督導・團隊專業顧問。

團隊教學總督導暨專業顧問之《藤田校長》,在業界活動超過40年,亦是本團隊代表 Vivian Lu的啟蒙者,並因此師徒攜手合作,於2007年起將許多優質課程帶入廣大華語世界,並成功地奠定在華語世界擴大推廣的基石。

除此之外他亦是建立日本最具備知名度傳承之神秘學院校長,所以人稱《藤田校長》便是此原由。由於數年前已從校長之職退役,但因與本團隊Vivian有深厚的師徒關係,因此欣然應允為廣大華語學員們進行督導與教導。

《藤田校長》不僅在神秘學有精湛的研究,更是日本傳統靈氣中,數個學會的“首席大師範”,亦獲得臼井原學會(心身改善臼井靈氣療法學會)之神秘傳,對於「傳統日本靈氣、傳統臼井靈氣、林式靈氣、直傳靈氣、西洋靈氣」等,均有深入的研究與見解。並推出宗派靈氣中的「靈秘傳」,在療癒身心之外,更進一步地進入靈魂的療癒層面。是為「東西洋神秘學、身心療癒法、哲學、形而上學、儀式師訓練、卡巴拉師訓練」等領域之數一數二頂尖人物。

◼️ 主辦/口譯/授課 :Vivian Lu(Guide / Ritual Master 3rd)
認證講師・課程口譯・教材編譯・心靈地圖負責人

相關提醒

  • 上課地點:台北市(另行通知)
  • 報名程序:請先匯款完畢後,至下方填妥報名表單回傳,以供確認。
  • 或email:kinglee2597@yahoo.com.tw  / 簡訊 0968-205-943(Mr. King)  ,聯絡告知「姓名」、「email」、「參加課程名稱」、「手機號碼」、「匯款後五碼&金額」。
  • 報名及匯款截止日:5月20日前。但人數有限,額滿即截止
  • 付款方式:
  • ATM匯款帳號:聯邦銀行汐止分行 / 代號 803 / 帳號 :058 50 005226 5
  • 電子支付:https://reurl.cc/rQnkr -刷卡:需加收手續費10%。
  • 《因個人因素》臨時取消:若因個人因素要求臨時退費時,則視為同意以下扣款處理方式,以作為服務及系統處理費用。請審慎考慮後再刷卡或付費。先謝謝您的包涵。
  • [現金匯款]將扣除課程費用《10%》後,退還餘款。
  • [刷卡付費]將扣除課程費用《20%》後,退還餘款。
  • 本處經確認報名及匯款後,會另行發函通知上課相關聯絡。

夏季大課:報名匯款聯絡

相關說明

  • 本課程與外界一般類似名稱課程完全不同,是他處所絕無僅有之課程,傳承最珍貴的內容。
  • 本課程由正式公司舉辦(心靈地圖),所有文宣、照片、課程內容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請勿任意抄襲,抄襲必訴諸法律。
  • 主辦矩陣神秘學、傳統日式靈氣等相關課程、活動,均已經超過10年以上。長期於廣大華語地區進行授課、出版、各類交流活動。將持續提供給您最優質、最先進、最先進、高實用、高效率的國內外身心靈成長課程、資訊、出版服務。
Copyright© 2016 | 心靈地圖文創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內所有文章・照片・內容等均為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複製。
Taiwan,contact me by emai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