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身⇆心對應

● 身體與心的狀態習習相關,特別是當不可視的「心(精神、情緒或思考)等的狀態,累積某種負面能量到某個程度後,身體就會開始想要釋放。

因此常會出現結膜炎、中耳炎、發熱、濕疹等,來自於頭部或皮膚的五感器官而來的症狀,通常也是一種讓我們人可以容易自覺到的症狀。

以下也提供在臨床上常見到的「身心」對應整理,提供多一個方向,思考自己的生病或不適。


●身⇆心可能對應

-感冒:想要釋放背負超過心靈負荷,而導致心的混亂而來。

-發熱:想要燃燒掉被壓抑悲傷或體內的毒素而來。

-眼睛發炎/充血:對於無法解決的事物,感到憤怒或不滿而來。

-口內炎:無法接受人生中所發生的事情,而感到非常不安

-鼻塞:封印自己的才能雙親壓力而來。

-咳嗽:自我淨化、為了取代眼淚而來。…..等等,待續。


●事實上「心」比我們想像中還要能夠影響到「肉體」,也同時與「腦」之間的關係密切,因此在原學會為主軸的「宗派靈氣」中,更會著重心的架構,因為你的身體就是直接會對「言語(言靈或惡語)」「好壞情感」產生反應的載具。

(*)宗派靈氣:希望從歷史傳承與流派之爭的束縛中解放出來,而回歸到傳統靈氣的「核心價值(早期預防疾病、增進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之靈氣系統。


IMG_0962

●有關臼井原學會之相關的內涵,可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

◆50頁:何謂「身改善臼井靈氣療法學會 」。級次架構。

◆53頁:奧傳學習(心的習性、行為的習慣、 精神方面)進行改善。

◆244頁:鎮心法。所有的疾病都必定與精神作用有關聯


● 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涵蓋臼井靈氣原學會/林式靈氣/直傳靈氣,是華語世界最精闢豐富的傳統日本靈氣著作。台灣&全球Amazon均售。並且已經被許多西洋靈氣、傳統日本靈氣的課程中與學習者們,使用作為標準參考書,相信詳讀此書將會令你獲益良多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以上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靈氣與靈授:靈氣課程的「付費價值」所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