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海王逆行-夏至到來-七曜陵逼(多趨吉避凶為要)

我們人的成長會分成很多階段,然而行星也是。特別時就「地球」而言,目前正處於從「幼兒期」躍升往「青年期」之時,所以也可說是最為「激烈變動」之時。


若要真正前行往下一階段,首先必須先治癒許多傷害,這也就是意味著必須真實面對及處理「諸多黑暗面」。之前較地球進化較快完畢的昴宿星或天狼星等,就是已經抵達青年期,亦即淨化與處理完畢自身星球上的黑暗面。


從今日開始621 日)的5個月左右,將處於海王星逆行的期間,另下一波運勢的更新點就是在明天的夏至(622日),又碰上同時也進入每年的數次的「七曜陵逼」期間內(每年次數、長短不一,但今年特別劇烈。此是源自於弘法大師而來的占星術算法之一)。

接連著一波波的宇宙波頻的不斷傳送,這對所有人來說,運勢都會特別波動起伏,危機或轉機都特別多,但大多數人下降多上升少,所以這段期間多謹言慎行與自律自重,少些自吹自壘、自己給自己發獎狀,便能多多趨吉避凶。


螢幕快照 2019-06-21 16.05.32【第一次重點日提醒】:即日起至72

建議多靜心、多從事些增長或滋養靈性、啟發真善美的活動,相信將會協助身心安詳,趨吉避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