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6月夏季【矩陣神秘學大課】圓滿完成:花絮分享

這幾天課程狀態依然是「擁擠、爆炸擠」的狀態,所以一如往常感謝所有參加同學們的「好修養與體諒心」,特別是這次也有來自中國的同學們,所有人都互相都互敬互諒,也互相交流許多文化差異狀況,讓課程有秩序地開心圓滿完成,再次向所有參加同學致上敬意與感謝。


●一轉眼19年就已經過了一半結束了,本次的神秘學大課中,是特地挑選19年中有幾個重要的時機點之一來進行。因為光的通路越來越打開,就「地球」而言正處於從「幼兒期」躍升前往「青年期」之時,亦是最為「激烈變動」之時。

因此在全球的世界、國家、社會、個人之間的諸多問題/矛盾/糾紛等等,應該都是「激烈上場」的日子,接下來將可預見19下半年,各行各業應該是種「越演越烈」的態勢了。


由於參加學員都是多年的神秘學徒、卡巴拉師,因此幾乎是未公告就額滿。但由於口耳相傳、或大家熱烈要求,日後將視情況,盡量增加或開放給多些人參加。


分享本次「矩陣神秘學」(藤田校長&Vivian)的課後花絮:


【覺醒課程 Real Adept (2)Level 3

覺醒課程(Real Adept(2) / 光界二階點化),是一個完整的神秘學9階系統,循序漸進了解真正神秘學知識,與鍛鍊力量與提升光度的實力課程。因為靈性教育的本質向來是,一朵雲推動一朵雲,一個靈魂喚醒一個靈魂!

課後心得:人生變化萬千,一生中難免會遇到敵對、背叛、猜忌、決裂等等,但是這些不好的人事物,不能成為自己不從「美善」的理由。因為人世間的所有的污穢,只有用「美善」才有辦法擦拭乾淨。而什麼是美善,無非就是「強大正面習慣」而已。

此次課程集中在「理性體運作上:邏輯性思考&直覺性思考」的論證上,所以從培養「偉大的認知能力」和「無私的情感成分」,將會是最容易產出思想智慧的快速道路。


【聖者之門:光界上師能量洗禮&建議訊息】(如來上施系列組)

課後心得:繼上次的佛系系列後,本次是來自各不同的介面的「如來上師組訊息」,當然在諸位如來組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臺灣人的意識狀態引起某位如來上師很強烈的興趣,祂說:『台灣人的意識狀態非常特別,沒有其他國家有,非西洋也非東洋,可以說是很能「善巧變化」,也可以說是「很不安定」!』。如來上師組的真話語字字珠璣,知性層次極高,不論是團體訊息或個人訊息,大幅激盪與敲打大家的思考力與知性能力層次。


【光之隧道(次元隧道)】

此課程中探討了許多與第四密度的世界(靈性社會之樣貌 / 靈性開啟/天賦展現)之相關事項,還有許多地表/地心/磁極等的現實狀況。

課後心得:人生在世,幾乎都是業力所感。所以若是意志不彰顯,被動生活自然也只能是辛苦居多。所以我們每天做什麼(意志所向),就會讓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共勉之。


1811月【矩陣神秘學大課】圓滿完成:花絮分享

●193月【矩陣神秘學大課】圓滿完成:花絮分享


本處一方面提供給大家最豐富的、外面一般所無可匹敵的高密度、高能量課程內容之外,另外一方面也為了本團隊(華語認證團隊)的相關靈氣/靈性教師,「定期性」受訓及提升能量訓練,因此密集&定期邀,請國外大師級來台,以供自由選擇進修。

這也是外面一般「證照/照片教師」或單位,所閉門造車所無法做到的。歡迎多多選擇比較。辨識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教師跟課程,永遠是自己的責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