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星氣報告:不猶豫也不後悔

9月一到,先針對火星來分享,因為自昨日起,火星與地球的關係又再度刷新。所以其他的行星能量便顯得可以言輕些。

火星,是獲得熱情、夢想、勇氣、勝利之星,但相對地也是本能、衝動、戰鬥、慾望之星。

若是火星的能量過度使用,則就容易引發憤怒、暴力等。

若是火星的能量使用不足,則就容易膽怯、無法守護弱小等。


從昨日起,火星與地球的關係重新刷新,是近期好好運用火星能量的好時機。

人人都需要火星能量來帶動勇氣與鬥志,又特別是火星在今年的天象中(2019)完全沒有逆行,可說是本年度左右年運之強勢行星之一。

這也是提示也我們今年的方向,自本月開始,在似是而非充滿詭異的各式氛圍下,跟著自己的認為正確的價值觀,好好掌握火星能量,並勇往直前不猶豫才不會迷失。

唯有好好運用火星能量才能獲得「守護自己珍愛的人事物」、「實現自我夢想」、「獲得勝利」等之力量


相信大家在日常中,只要接觸過一些神秘學思想、卡巴拉學說者,或多或少會有自己的方法來獲取「火星能量」。除此之外最直接且快速的方法就是透過食物了。

因為火星能量之食材,可以幫助我們提供血液循環,亦即在神秘學徒口中,具備可以促進意識層面的「鬥志與勇氣」現身之功能


IMG_0384◆【具體建議

(1)運用火星能量

(2)運用食材

到下次的滿月前後(9月中),因為火星會度與海王星擦出火花,所以可預期混亂、暴衝即將更為升級。

因此也提醒大家,正確運用火星能量,不猶豫也不後悔!

 


dream另外也推薦適合進行訓練「夢、潛意識」之相關神秘學書籍《飛魂繪夢》,協助認識「夢與夢想」的多層次意識世界,書中有許多精湛的觀念&務實實際的方法。相信將會幫助你我「突破舊枷鎖,隨心所欲」。

 

 


矩陣神秘學開課

入門課程:覺者課程 Real Adept(1)

淨光聖團 1 階點化

大幅提升靈魂能量

獲得4位高階指導靈等。


進階課程:覺醒課程 Real Adept(2)

淨光聖團 2 階點化(靈魂火焰)

完成 Real Adept (1)者,均可參加。

-9階嚴密大課,系統學習神秘學。

各級能量體淨化/進化/開展高次諸多靈性能力。


進階課程:光訊之門(Channeling系統課程)

完成 Real Adept (1)者,均可參加。

光訊之門 Channeling Corse  】是一系統式循序漸進,依據各自質地,教授連結各階光訊。

系統化學習「魂高我表達質指導靈四大元素靈自然靈銀河聯邦光界上師天使宇宙大中央」之課程。

開展高次諸多靈性能力。


傳統日式靈氣開課

推薦圖書(Vivian的著作&譯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