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牡羊滿月:更新人際軌道之際

今天是滿月(10月14日,牡羊座),由於正逢太陽與月亮之間夾著「土星(義務與責任)、冥王星(破壞與再生)」,而太陽又像面鏡子,直面映出月亮的姿態。因此這次的滿月能量,可說是抵達本年度滿月活動力之高峰期,並且非常具備反射跳躍性

此時正是神秘學徒口中的「更新人際軌道」之高峰期,當然也可說是2019年上半年之結算期。

白話來說就是,會在實際行動面引動,跟原本比較親密的人進入決定性的切割,或跟原本比較疏遠的人重新再連結深厚的關係等。

當然這對有些人來說是破壞力,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或離別,常常都會伴隨著受傷、憤怒或悲傷等。

但是,對有些能夠把握住的人來看,就是一次非常具備「從新審視或認識自己,再次更新人際架構」的創造能量。


19.10.14

建議重點:

  • 回顧4月5日(牡羊新月)起的半年之行動、經驗、記憶、成果。
  • 檢討成功或失敗事項、人際關係互動等。
  • 上半期決算:去蕪存菁,主動覺醒並開拓命運,迎接接下來的更新。

 


在這次的天象日月的排列下,人事物之間的變化,應該可以說是「該發生的就會發生」,因此不論是相遇或分開,所有的事情的發生,都是最好的時機。所以不論相遇或分離,互相感謝、彼此祝福將是最好的行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