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腎的季節(陰陽五行說)

在陰陽五行說上,11月(農曆10月)左右,就是稱為「腎」的季節。

在身體方面,「腎」對於調節水份代謝及給予身體精氣能量,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且陰陽五行環環相扣,因此腎也會與其他的臟器如「腦、骨、耳、齒、髮、泌尿器等」息息相關。而且最常見到的就是,當肝臟極度疲勞時,很常會影響到腎臟。還有血液品質低下、或腸活動力過弱時,亦都會影響到腎臟。


19.11.5另外,心身本為一體(宗派靈氣®:身心一元論),所以在情緒的變化方面,亦會對腎造成不好的影響的情緒如,恐懼、驚嚇、不安、怨恨、嫉妒、執著等,都會侵擾腎臟,降低腎臟的能量。

特別是腎臟與人的精氣有關,所以是主導精神力、精力的能量高低之重要器官。最常看到影響到臟器的「情緒訊號」大約有:

  • 容易感到驚恐
  • 常常忘東忘西
  • 集中力低落
  • 壓力耐受度低落
  • 難以放鬆身體導致身體易僵硬

因此建議在此腎臟季節中,多使用靈氣保養或療癒,在出現疾病之前的「未病狀態(介於健康狀態與即將成為疾病之間)」下,運用傳統靈氣中的靈氣感知(宗派靈氣®:參考8種反應、身體6大手法等),便可以多加協助提前確認與改善身心狀況。


IMG_0401

《靈氣的世界》182頁:靈氣療法秘鍵“腎臟”

  • 腎臟在養生保健上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它與許多病症息息相關。
  • 常常心情不好、容易低落、對人生悲觀者,也應該多對腎臟施作靈氣。

身為引進較舊的傳統日式靈氣之「直傳靈氣」進入華語世界的先鋒10多年之後,在歷經長年累月持續不斷地教學相長、與海內外各傳統靈氣核心人物多方交流、專心鑽研靈氣10多年,並進行上千小時的實戰經驗後,就如同將網路從3G升級成5G一般,全面釋出以原學會核心之珍貴且有效之宗派靈氣®(臼井原學會式)


宗派靈氣® 主張並呼籲,盡快從無謂的不斷討論亡靈歷史(靈氣歷史)、傳承與流派之爭的中解放,並將靈氣回歸至真正“核心價值”上:「預防未發疾病」、「改善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再一次地實踐,臼井大師時代的原始精神:「追求身體與靈性合一之(身心一元論)」。而不斷超越國家、人種、或系統、流派,在未來共同探求,更多靈氣發展的新可能性。


另,10多年來非常謝謝各地的舊雨新知,不斷持續愛護。宗派靈氣研究會(Vivian’s Seminar) 會將每次開課所得,一定比例捐款給公益團體,將大家對我的愛護之心,也經由個人微薄的力量回饋社會,以創造「愛」「善」的無限循環,不斷地延續傳遞下去。


傳統日本靈氣開課訊息:Vivian親授

臼井原學會式【五戒卷軸】商品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