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負面思考的原因

負面思考的典型原因,大致上有三:

  • 過去的經驗:過去而來的親身體驗,導致負面迴路形成。
  • 不安的情報:過多的不安資訊,造成過剩的反應。
  • 自認為不幸:源自於自我認知,而產生的過敏反應。

當出現負面思考時,首先心/情緒就會先受到影響,跟身體疲勞一樣,心就會越來越疲勞,長期下來不但會導致精神疲勞,也會產生許多身體的問體(睡眠不好、食慾不振等)。

所以仔細檢閱以上的原因,是否已經讓自已充滿了過多的負面思想,盡量找出正面面向,強化出樂觀積極的迴路,才會讓現實與身體趨近正常健康運作。


在宗派靈氣(傳統靈氣)所主張的「身心一元論」下,建議當產生上述狀況時,可以進行以下快速方法,徐圖改善:

  • 「頭部治療」:最有效率的順序改善神經系統。
  • 「丹田呼吸」此呼吸法,會對幫助胃腸健康、血液循環、心肺功能、情緒問題、睡眠問題、疲 勞問題等,帶來正面的幫助。

20.2.17-1

《靈氣的世界》93頁:心靈的排毒。若是一個人超過半年以上都處於某些負面情緒時,則身體內部大半以上一定都已累積大量的毒素。

《靈氣的世界》196頁:神經衰弱。通常可能起因於精神壓力、身心過勞、熬夜等生活不規律,而導致容易感到疲乏感或常有情緒煩躁、負面情緒等,還常常會伴隨著頭痛、頭暈、睡眠不佳、思考力或記憶力減退、或身體懨懨無生氣等狀態


身為引進較舊的傳統日式靈氣之「直傳靈氣」進入華語世界的先鋒10多年之後,在歷經長年累月持續不斷地教學相長、與海內外各傳統靈氣核心人物多方交流、專心鑽研靈氣10多年,並進行上千小時的實戰經驗後,就如同將網路從3G升級成5G一般,全面釋出以原學會核心之珍貴且有效之宗派靈氣®(臼井原學會式)


宗派靈氣® 主張並呼籲,盡快從無謂的不斷討論亡靈歷史(靈氣歷史)、傳承與流派之爭的中解放,並將靈氣回歸至真正“核心價值”上:「預防未發疾病」、「改善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再一次地實踐,臼井大師時代的原始精神:「追求身體與靈性合一之(身心一元論)」。而不斷超越國家、人種、或系統、流派,在未來共同探求,更多靈氣發展的新可能性。


另,10多年來非常謝謝各地的舊雨新知,不斷持續愛護。宗派靈氣研究會(Vivian’s Seminar) 會將每次開課所得,一定比例捐款給公益團體,將大家對我的愛護之心,也經由個人微薄的力量回饋社會,以創造「愛」「善」的無限循環,不斷地延續傳遞下去。


日本傳統靈氣開課訊息:Vivian親授

臼井原學會式【五戒卷軸】商品訊息

日本傳統靈氣圖書【靈氣的世界】:台港澳購買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