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春分):魚死網破 or 魚躍龍門

明天就是春分(320日),眾所皆知2019-2020可說是本世紀最大的時代轉換點。2020年的天象極為特殊,或許會成為人類一次全體驗「地球的危機」之時。


在春分前後,除了由於今年火星的週期極為異常(停在牡羊座高達近半年)之外,還有「火星」與「木星」在摩羯座相互引動,再加上同樣位於摩羯座的「冥王星、土星」,所以會見到史上難見的戲劇性變化。

白話來說,此時火星就像是點燃能量的「火柴」,木星就會是擴大火勢的「木頭堆」,而土星、冥王星是可視與不可視的「狂風四起」了。因此可以見到前所未有的全球“轟轟烈烈、緊急出動”了。


目前發生於你我眼前,屬於現實中的諸多混亂現況,都會不斷將每個人加速推往“孤立、獨立”的情勢走。不僅如此,還處處充滿真假難分的情報。每一份真假難辨的情報,都有可能帶你走出困境,或讓你再度陷入難關。

因此只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讓互相之間“魚死網破”,但也有可能經過逆風成長、並鍛鍊出強健體魄,最後還能趁勢“魚躍龍門”。


20.3.19【2020春分建議】春分前後,人類集體意會時刻產生巨大變動,當然會影響著每個人的意識狀態。

人與人之間會產生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對現實的理解」不同。因此建議此期間可以思考以下事項,相信對於理解現實,應該會有很大助益。

  • 對你而言,你最需要的是什麼?
  • 對你而言,你最重要的是什麼?
  • 對你而言,如何做出適當判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