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感謝,有益免疫與關係

靈氣會幫助身體、心理、精神層面的平衡。相信這是目前許多人非常需要的。 靈氣也可以幫助您增強抵抗疾病的免疫系統,並協助鎮定和放鬆,使您能夠保持身心和平狀態。


另外,心理學家也早已指出「心懷感謝」(感恩效應)會對我們許多方面都有好處。它可以強化我們的免疫系統、改善睡眠、降低壓力與焦躁、並且能開啟或強化關係。

❤️感謝擁有健全的身體。
❤️感謝太陽孕育了萬物。
❤️感謝周遭友善的人們。

多感謝,都會有益身心健康與人際關係。



《靈氣的世界》192頁:流行性感冒。
-病源部位:頭頂、後頭部、肺臟(前胸與後背)、肝臟、胃腸、腎臟 。
-延伸部位:鼻、咽喉
.
《靈氣的世界》193頁:慢性疲勞。
-病源部位:額頭、頭頂
-具體重點:頸椎、肩膀


螢幕快照 2019-07-24 18.34.28

《靈氣的世界》192頁:流行性感冒。
-病源部位:頭頂、後頭部、肺臟(前胸與後背)、肝、胃腸、腎 。
-延伸部位:鼻、咽喉

 

《靈氣的世界》193頁:慢性疲勞。
-病源部位:額頭、頭頂
-具體重點:頸椎、肩膀


身為引進較舊的傳統日式靈氣之「直傳靈氣」進入華語世界的先鋒10多年之後,在歷經長年累月持續不斷地教學相長、與海內外各傳統靈氣核心人物多方交流、專心鑽研靈氣10多年,並進行上千小時的實戰經驗後,就如同將網路從3G升級成5G一般,全面釋出以原學會核心之珍貴且有效之宗派靈氣®(臼井原學會式)


宗派靈氣® 主張並呼籲,盡快從無謂的不斷討論亡靈歷史(靈氣歷史)、傳承與流派之爭的中解放,並將靈氣回歸至真正“核心價值”上:「預防未發疾病」、「改善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再一次地實踐,臼井大師時代的原始精神:「追求身體與靈性合一之(身心一元論)」。而不斷超越國家、人種、或系統、流派,在未來共同探求,更多靈氣發展的新可能性。


另,10多年來非常謝謝各地的舊雨新知,不斷持續愛護。宗派靈氣研究會(Vivian’s Seminar) 會將每次開課所得,一定比例捐款給公益團體,將大家對我的愛護之心,也經由個人微薄的力量回饋社會,以創造「愛」「善」的無限循環,不斷地延續傳遞下去。


日本傳統靈氣開課訊息:Vivian親授

臼井原學會式【五戒卷軸】商品訊息

日本傳統靈氣圖書【靈氣的世界】:台港澳購買訊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