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醫聖的健康建言

 

醫聖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曾說過很重要的觀念:「在治療的過程中,首先要能夠避免再繼續製造新的傷害,其次就要尊重人體自然的自癒療能。因為疾病是否能夠痊癒,終究是與個體內在的自癒療能有關」。


  • 1.走路是人類最好的良藥
  • 2.走路會帶來腦筋的輕盈。
  • 3.所有的疾病開始於腸。
  • 4.人一遠離自然就會接近疾病。
  • 5.疾病可以藉由食物與運動治療。
  • 6,人體內的自癒力才是真正療癒疾病者。
  • 7.心中所發生的事情全部會影響身體,身體所發生的事請也全部會影響心。
  • 8.不了解食物者,也無法暸解疾病。
  • 9.人在自然界中依循最自然的生活方式,可以活到120歲。


《宗派靈氣相關手法》收善法。協助強化「氣血」活力的方法,適用於各種療癒搭配,以增進氣血活力。

《宗派靈氣相關手法》淨化作用。施作靈氣時,靈氣會進入體內,就會開始幫助身體產生淨化,有可能產生 如疼痛、嘔吐、下痢等的淨化作用、好轉反應症狀 。

《宗派靈氣相關手法》好轉反應。在施作靈氣後,會因為自癒療能發動而產生淨化作用,因此會出現好轉反應。


book 目的《靈氣的世界》61頁:治癒與痊癒。維持身心健康的重點,首要應在於如何避免 生病、如何保持健康,最後才是如何讓病情好轉。

《靈氣的世界》117頁:好轉反應。身體逐漸被療癒的前兆,消除疲勞或活力湧現、呼吸更為安穩細長、夜晚能夠熟睡或安睡等。

《靈氣的世界》118頁:靈氣無副作用。靈氣是最自然能量,不必擔心產生任何的副作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