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 天上諸星逆行

天上諸星逆行,總是會有許多回顧進入生活中,友人傳來這張2014年的開課文。一轉眼今年已經2020年了。人從「猿人」進化成「智人」的過程中,留下了不同類型的「進化創傷(可分三類)」,因此至今尚未解決,而問題顯現。不同的進化創傷,留下了不同課題:不安與恐懼、原諒、愛等,所以意識改革刻不容緩。


之前有上過課的,或已經忘記自己是那一類的,回去看筆記,也有相對應的「炎、風、雲、雨」技術、「快速淨化方式」。已經忘記的,請等待下一次的線上課,將會一起合併說明。


相關內容也請參考此文「星氣報告(6月): 主旋律響起


20.06.02【建議】

* 核心思想:

脫離被害者意識 → 自我選擇、自我負責 → 連結更高次元的自己(內在/智慧)→與自然宇宙共生。

* 具體行動:

原諒別人 → 原諒自己 → 不受過去影響 → 健全自身的身心狀態 → 連結未來的自己(夢與冥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