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派靈氣®:學員心得與回饋(更新至21.2)

  • 不定期收集來自「宗派靈氣®學員」之心得(課堂心得/課堂實證/日常體驗/個案療癒之感想或感受等)。
  • 因為隱私權之故僅列姓名縮寫,又因為是每個人的『個人:心得・感想・意見・體驗』,所以在顧及隱私權下,整理成簡潔文章,列出提供學習參考。
  • 此部分是不定期更新(依日期“新→舊”)。亦歡迎學員隨時email至:vivianseminar@gmail.com,提供相關資訊分享。
  • 不定期彙整與更新,每次都謝謝舊雨新知們,長年以來熱烈的分享與支持。

21年02月

CCI 男性

我是第一次上靈氣課,選擇了宗派靈氣一方面是由於上過宗派靈氣課程的親戚的推薦,另一方面也得知Vivian老師是專注於傳統日本靈氣的先驅。因為我希望學習到的是比較嚴謹的內容,因為市面上有許多太多不合邏輯的說法,讓我覺得很混亂。

來上完兩天的課程之後,我覺得非常充實也很開心。因為在兩天中的課內,在每次接受靈授時,我感受到的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心、安靜的感覺,但是又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強大而溫柔的氣流在我腦內、體內快速流動。之後在課堂中實際操作靈氣時,清楚的說明與步驟也讓我這種很頭腦的人,馬上就可以接受。當然身體接受到靈氣療癒的感覺非常明顯,身體也頓時覺得輕鬆很多。今後也會繼續使用,或許將來有機會,也可以幫助到身邊的家人或同事朋友。非常感謝老師與這個課程。

  • COF 女性

我今天是跟家人一起來上課的,本來我是不太相信靈氣這種事情,但是實際上課之後,我卻覺得幸好有跟家人一起來上課。因為我的腳早年因為運動有些傷害,一直以來時好時壞,但是經過這兩天的靈授與練習之後,竟然感到消失了6-7成的不適,晚上也因此能夠安穩睡眠,我一方面很驚訝,但一方面也很開心。

我平常不太有氣感,但是在第一次靈授時,我卻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很特別的氣感,在第一天第三次的靈授時,閉上眼時我看見了眼前出現一片片非常美麗的光,結束後也學的心情整個都很放鬆愉悅,這也讓我很驚訝。我也很期待今後我能夠多運用它,改善我自已的身心狀況。

  • LFF 女性

這兩天上課的能量感覺,讓我覺得這個靈氣系統的能量非常細緻與高次元,每次都會讓我感受到像是到了不同次元的感覺。在實際練習中,當我被同學進行肉體療癒時,可以感受到這靈氣能量非常細緻,進入到我身體的非常深層處。在進行精神療法練習時(心習療法、鎮心法、丹念法等),也似乎可以清理到我內在更深層意識中的累積物,讓我的肉體、感覺、深層意識等,似乎能夠進行大幅度的淨化與更新,讓我不但可以擁有身體的輕鬆,也似乎讓我重新感受到了我自己的心靈之美。真的很感謝這個課程。


21年01月

  • HHC 女性

這是我第一次上靈氣課,我覺得收穫很多,而且可以將靈氣用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在精神或是身體方面,可以用在自己家人或朋友身上都很好。上完課第一天我就回去馬上幫我的先生進行靈氣療癒,當下他就馬上很有感覺,覺得這靈氣非常有效果,也帶給我很大的信心。我最希望能夠慢慢改善到我的脊椎的問題,因為靈氣是一個沒有副作用或外物介入的療法,這讓我覺得很安心,也是我選擇他作為日常生活使用的最大原因,今後我也會繼續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非常謝謝老師教導的這幾天的課程。讓我的身心療養更加充實,也對自己更有信心。

  • LXR 女性

這兩天上完課之後,學的學到很多可以幫助自己,更在有餘力時可以幫助他人的方法,我覺得很開心。特別是學到許多有關「言靈、精神、心」等的療癒手法,覺得不但可以幫助自己更多,對於目前身邊有許多精神、情緒等問題的親朋好友,也可以有機會幫助他們,讓他們獲得正確的身心觀念與療癒。

  • EDI 男性

在這邊我要特別要謝謝老師的傳授的靈氣,真的非常謝謝,也因為這樣改變了我太太對於我學習靈氣的觀感,她也非常感謝老師。

為何會這樣說,就是因為在1/1元旦的時候,我太太早上的時候突然腹部劇痛,然後痛到幾乎沒辦法呼吸,就跟生產時的子宮收縮一樣,那時本來要叫救護車,因為狀況來的太突然,而且她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在那邊喘氣。但是此時就想到老師上課說燙到和刀傷當場都可以得到緩解,那現在有急症乾脆試試看。

接著就把手搭上她下丹田(子宮位置)的手位,一下就感到患處的冰冷感和震顫,當下在患處就做了特定療癒符文,然後就發現疼痛降下來以後轉移到腸胃的位置,手也隨著疼痛部位的轉移和施作之後,慢慢的痛感逐漸緩解到消失,就這樣一口氣就幫她作了40分鐘之後。

當完成課堂中所教的「收善作業」後,沒多久她突然說要拉肚子,就直接跑廁所。之後上完廁所就沒事了,我當下才發現,原來靈氣對於身體的急症竟然也可以作緊急處理。(印象中緊急的就是,上課老師提到的刀傷和燙傷很有效,約莫20-40分鐘就可以緩解)。

當然後來還是有去安排看醫生作進一步的檢查。但在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太太也覺得宗派靈氣這個源自於原學會的靈氣十分神奇,之前可能要幫她作20分鐘或是半個鐘頭她都不耐煩嫌太久,但自從這次之後就願意被我施作靈氣40分鐘左右了。她說平常做一下都覺得很久,但真的病痛來的時候,40分鐘一點也不算長。 所以真的謝謝老師,也謝謝能有這麼好的禮物傳承到世間。


20年12月

  • TUT 女性

我是複訓,之前有學習了這個宗派靈氣之後,日常上覺得非常好用,所以再來上一次複訓。除了再度密集接受靈授增強靈氣外,再次地複後,之前有些細項的概念沒有很清楚,但是這次後就更加清楚明白了。而且更神奇的是,這次我發現我的氣有些不同的呈現方式。我之前在靈授時或做靈氣時,有時會在我的內在視覺中看到紫色,但都是斷斷續續的點狀狀態而已,但這次卻出現了長久的穩定片狀,我自己感覺是能量更為穩定與提升的展現。而且在我個人的使用經驗來說,用於舒緩疼痛真的很好用,也對我自己及身邊的人帶來很大的幫助。

  • CIT 女性

我數年前已經先有學過山口家傳靈氣(直傳靈氣),所以我能夠明顯地比較與確認出,宗派靈氣的效果、能量真的遠遠勝於山口家傳靈氣,這也是讓我很感受很深刻的部分,可以感受到完全不一樣。所以也非常感謝我過去的學習系統,讓我再接觸到更好的靈氣時,可以輕易就比較出來。所以宗派靈氣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身心療癒技術、知識層面等,都可以很清楚合邏輯地簡單去理解與運用。

  • LYW 男性

這是我第一次上靈氣,跟我之前的想像很不一樣。因為我之前也有去上過其他的西式靈氣或體驗過的其他系統的靈氣,跟這次上的屬於傳統日本靈氣的宗派靈氣,可以說是完全完全不一樣的內容,讓我覺得非常驚訝。因為宗派靈氣中不需要任何額外的工具,而且課程中就可以體會到,它的效果真的是很明顯。

上課第一天完後,回去就有找我太太使用,她很明顯的就跟我說有氣流的感覺,是她以前所沒有感受過的。當然包括我自己也有幫我自己做,我之前的有些舊傷部位都有感受到非常明顯的療癒與改善。在靈授之後的練習中,自己也可以感覺到自己在舉手投足中都充滿了靈氣的感覺。

之前在西洋靈氣等所體驗到的東西覺得非常的不解與麻煩,都要做一些莫名其妙且複雜的祈請、宣告、設神聖空間等,還要上很多奇怪的做法或觀想。但是在宗派靈氣中就完全沒有這些東西,只是很單純地學會調整氣、心等,就可以讓自己的靈氣越來越充足並有效率地去使用靈氣,讓我覺得非常的好。

有些人雖說有學過名為臼井靈氣的靈氣,但事實上真的很不一樣,很多都摻進了很多複雜的西方或各式各樣的雜質,很多人的點化都沒有效果,也都不太會有手感,所以後來就對靈氣產生問號或放棄靈氣了。關於這部分我個人覺得非常可惜,因為如果一開始就是接觸宗派靈前的話,應該就可以避免這方面的許多問題,所以真的很推薦宗派靈氣這個系統。

  • CTL 男性

我之前野有學過其他系統的靈氣,但我覺得宗派靈氣的等級真的很棒,因為我之前有些身體的問題,用醫藥已經沒效用了,當然用之前所學的其他靈氣也不太有感覺。但是使用這個靈氣之後,大約一個月後改善大約有7-8成,覺得真的改善很多,覺得身心很舒暢很開心。


20年11月

  • LPZ 女性

我學了靈氣之後,因為剛好我家養的老貓出現了嚴重的腎臟、糖尿病等的問題,一度情況非常緊急而住院急救。在每次的急救處置完後,一有探望時間我就過去幫貓做靈氣(一天約兩小時),當下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它的許多病源反應在我的手上。之後再約10多天的住院期間,每日在短短的接受外來探望兩小時內,我也一直努力地幫貓進行靈氣,也看到它的精神元氣很不錯,就連醫師也有點感到驚訝說,像這樣重症的貓幾乎都是不太可能恢復生機的。但是最後終於順利出院。在出院後依然繼續幫它每天進行1-2小時的靈氣,在過了1-2個月之後,雖然還是需要控制它的飲食、藥物等狀況,但也已經恢復得跟以前一樣,都可以正常活動了。所以我覺得非常感謝靈氣,也非常開心靈氣能夠幫助到我的貓那麼多。

  • YWF 女性

上宗派靈氣課時最有感受的是靈授的部分,覺得自己的許多氣感獲得很大的啟動,好像能量都被更新了一樣,一剛開始有些頭暈,但再過幾分鐘後就覺得身心很舒暢。之後與同學的練習中,也確認了自己的能量與氣感。上課時的講解與練習,除了學習實際上的施作手法與原理外,有很多都是之前聽到的形而上學的問題,但是經由深入淺出的舉例等說明,讓我馬上更可以了解東洋文明中許多深奧法則,這讓我覺得意外收穫許多。

  • SFL 男性

這次上課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次的人生轉換,在學習完這課程後,讓我對於自己的身心照護、人生觀念、言靈力量等的觀念,都有了很大的改變。相信會對我今後的人生帶來很大正面的影響。非常謝謝老師的教導。


20年10月

  • TTL 女性

我是特地找出時間來複訓,之前我是有學過山口家傳靈氣(直傳靈氣),所以比較之下很快就可以釐清一些小細節的部分。

另外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運用靈氣在療癒自己的舊傷上面,還有作多就是運用在家中的青少年上面,對於青春期的小孩的容易焦躁的情緒、睡眠問題等都有很大的改善效果。我覺得非常開心能夠學到這個系統,也覺得自己的氣場、身心狀況越來越穩定了。

  • LFL 女性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靈氣課程,選擇此課程也是因為有上過的朋友的推薦。上完第一天回家後,我覺得非常想睡覺,所以很早就去休息。因為我長久以來有失眠的問題,但上完第一天當天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起床後也讓我覺的心情很舒服。第二天上課時可能是由於精神很不錯,所以對於靈氣能量的體感更敏銳了,剛開始可以感受到大量的靈氣流動促進體內熱能啟動,但是接著慢慢地又變得很溫和與纖細的感覺,特別是在更有一種安心感。這是我以前所沒有體會過的能量感,今後也希望透過練習發靈法、念達法、萬用手法等,幫助自己身心更穩固。


20年9月

  • CTK 女性

在上這兩天的宗派靈氣課程之後,我覺得靈氣療法真的是很神奇但是卻很實用的一個日常療養法。跟我之前學過的一些複雜的手法很不一樣。這靈氣的效果在當天的實際練習中我馬上就已經感受到,而且教學的內容仔細又清楚,上課時可以得知老師長年的研究實力與經驗,老師的舉例或經驗也增進了我的學習,不但讓我可以在理性面快速理解,知道自己的身心狀況、還有日常使用的言語、心態狀況,都有可能造成自他身心上的影響,都需要日常不斷地修正與鍛鍊,當然也在靈氣能量上一樣讓我獲得實際的感覺(長年的腰痛好像馬上舒緩許多),讓我非常感動也非常開心可以接觸到此課程,今後將會更去使用它。

  • WFP 女性

非常謝謝這兩天老師的教導。讓我覺靈氣真的是很容易上手的身心療法。實際上運用之後也覺得效果很好,非常開心可以接觸到這個課程,也希望日後能夠幫助自他更多。


20年8月

  • HMC 男性

課後我每天都有不間斷地練習發靈法與為他人或動物施做靈氣,平均一天約兩小時。實際上操作後,確實如老師在上課中所講到的一樣,很多後來都一一驗證了。

例如,進行分掌鍛鍊(靈氣球)時,我在兩掌中間試著用枕頭隔開,放上金屬版隔開,完全無礙兩掌之間的靈氣流動,一樣可以在與完全無阻礙的時候,用相同的時間形成靈氣球(時間無差異)。剛上課回家形成靈氣球大約一兩分鐘,之後靈氣球十幾秒可形成,彷彿可以摸到靈氣球的「實體」,大小形狀,厚實度…都可「摸」(感受)到。

而分掌鍛鍊(靈氣球)也可以測試「雜念」的影響,實際操作,雜念只要不嚴重,一些散落式的雜念並不會明顯影響靈氣球。這證實老師上課說的,施做靈氣時,若旁邊有些聲音(如電視機),有人說話等,有一些雜念影響對靈氣流動影響不大。希望能繼續提升自己更多,讓自己能量更提升並造福自他。再次謝謝老師教導。

LFP 女性

這兩天上課中,我最明顯感受到的就是在進行“收善作業”前後的新陳代謝法的相關練習中,我覺得在進行後,讓長年累積在我身體的負面情緒能量完全釋放出來的感覺,讓我實際感受到,不光是肉體獲得很大的輕鬆與改善,就連帶情緒淨化的部分也獲得很大的效果。就連之前彎腰要穿鞋時的腰痛感,在當天就消失無蹤,可以自然彎腰穿鞋而不再有之前的不適感,這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希望今後能夠幫助我及我家人更多。非常感謝。

  • WZF 女性

我數年前有學過其他靈氣,但因為內容與手法都很複雜,要使用的道具也很多,就再也沒用過了。這次選擇了日本系統的宗派靈氣,讓我覺得真的跟之前學的概念、世界觀、身心療癒手法等完全不同,讓我當下體驗到了非常強烈的能量感,當然對與自身的氣感也很明顯,能夠再一次地重拾這源自於東方文明下的療法,讓我重新認識與操作療癒身心的靈氣手法,我覺得非常開心,也讓我體會到了很深層很不一樣的靈氣能量,特別是精神面的療癒更是現代人所需,這簡單有力又法則清楚的療法,可說是我人生的好幫手。


20年7月

  • HMZ男性

有一個靈授時發生的事情,在第一天靈授時,閉眼時前面是一片黑,丹田呼吸和合掌一段時間,眼前一片黑中出現一團團紫光。當時我在想光是不是從外面透進來?但靈授前室內已經關燈。後來老師帶我們誦五戒,剛頌出第一句,就覺得眼前的紫光從一團分散東一片、西一片的出現變成合在一起更大一團,隨著朗誦五戒,紫光越來越大團,最後眼前全部是紫光,這時老師還沒做第一次的靈授。後來隨著老師的靈授,紫光維持,老師的靈授進入尾聲,紫光才逐漸消失。

之後第二次,第三次靈授都有紫光出現,只是沒有像第一次靈授那樣佈滿整個閉眼的「布幕」,而是東一團,西一團的出現,聚合在一起沒有布滿整個眼前。

第二天上午做奧傳靈授時,同樣在合掌誦五戒時,出現一團團分散的紫光逐漸聚合的現象,再次布滿整個眼前,後來老師做靈授時,一大片的紫光從中心點開始以同心圓的方式出現金色的光邊,然後一直往外擴大。也就是一大片紫光中間出現金色小光圈,然後小光圈往外擴大到最外圈。

以上出現紫光的過程中,我完全沒有用意念,用觀想去產生紫光,出現紫光我也沒有高興,不出現紫光我也沒有失望,我想說我就冷處理,可是它就會自然出現和消失的。幾乎都是在合掌誦五戒時變得越來越大片。謝謝老師的教導。

  • WFI女性

我覺得非常的實用,也覺得非常開心能夠學到這項,真的是恩惠的感覺的靈氣系統。非常謝謝。

  • HMC男性

我覺得這個課程上的真的很棒,讓我在相關的方面更加的增強能量與精進,也非常謝謝上到有實務經驗的老師,非常精闢地深入簡出地教導深奧的理論。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希望有機會將來也能夠通過審核、並學習到後續的師範課程。

  • CMS女性

我覺的這次的課程,讓我對靈氣的認識更加完整,也非常地深入了解,也非常謝謝老師這兩天的指導,很感謝這個課程與老師。

  • JYY男性:

我覺得來上這次的宗派靈氣課程,我覺得非常神奇。遠距部分我來上之前,本來是覺得有點不可能,可是真的體驗到實際真實的感覺與效果之後,我才相信真有其事。非常謝謝老師這次指導。

  • KLL男性

針對宗派靈氣教的第一符文非常有效,本來手放在患部沒有任何感覺,但是符文進入後,手的手感竟然馬上劇烈浮現,讓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想不到是真的會這麼直接有感與有效。


20年6月

  • LCC男性

就這個系統裡面的三個符號來說,都跟直傳完全不同,效果也不同。特別是第二個精神用、潛意識用的符文,我個人真的是覺得它的效果很有感,會對我的不好的念頭,會起一種正面的作用。

  • LPC女性

我覺得在現場手法、還有遠距的使用效果,讓我覺得很驚訝。之前我以為我自己做不到,但是想不到僅是在課堂上的自身體驗、幫他人進行後,竟然可以讓我馬上有感受到能量與療癒效果,近日身體因為壓力所導致的一些症狀,幾乎都好了6-7成,我覺得學到這個療癒方法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20年5月

  • WSR女性

這兩天的學習當中,學到了很多可以幫助自己、幫助別人的手法,讓我覺得很充實。

  • LSY女性

老師課程中講得真的很詳細,課程中讓我學到很多,也很好運用。

  • LCP男性

跟直傳比起來,這個宗派系統手感更為明顯,而且身體效果很快速。還有氣好像有一種被放大的感覺。感覺跟之前相比,真的升級了許多。

  • CCC女性

因為我是複訓第二次上課,內容再聽一次後,覺得更清楚完整,更可以在生活上運用了。

  • TCW男性

我覺得特別是念達法的使用,還有這不同的三個符文的論述、運用、效果,真的讓我覺得很驚奇。因為現在講正面能量、正面語句的人很多,可是在宗派系統內,在意識上了解核心內容、手法後,再加上協同身體的操作,讓我覺得似乎馬上就可以把效果帶出來,讓我覺得很驚奇。另外還有這裡面所提到的新陳代謝法,更好用好記有效,而且會讓做的人跟被做的人之間,產生一種更親密的肢體連結感,我覺得真的蠻不錯的。


20年4月

  • LCT男性

因為直傳我以前上過了,覺得很慢。但是在一陣子的練習後相較之下,宗派的第一個符文我覺得真的很有效,因為我有些病根是長年積累下來的,當病根的雜質不太容易浮出時,我都會特別使用此符文多次後,就會很快看到效果,這也是我覺得很驚呀的部分,但也是最大的身體療癒收穫。

  • Wendy C 女性

上完這課程真的像是老師說的3G升級5G的感覺。然後它的符號、理論也讓我覺得真的跟直傳或其他西傳不一樣,也讓我覺得很神奇,也非常有感覺。以後我會持續練習下去。


20年3月

  • LCT女性

我之前有一段時間也是有使用過直傳,這次又來複訊是因為我從年輕時就很容易便秘,雖然常常使用酵母菌來幫助,但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沒效了。之後我學了宗派後,我使用裡面的丹田手法等,突然發覺長年困擾我的便秘竟然好了。以後會再多使用看看。

  • CAT男性

宗派靈氣中,所使用的第二個精神療法的符文,我覺得非常有效。因為之前學的的舊系統直傳我覺得沒什麼效。但是宗派的符文&特殊做法,我覺得非常幫助我非常多的改善,如性格上、一些不太好的習慣、生活作息等,讓我開始覺得可以慢慢控制住,並去有意識地調整這樣的行動,我覺得很開心。

  • CTY女性

我覺得宗派靈氣的效果真的很快,特別是對現代人日常繁忙、時間緊迫下,真的是很好用。特別是一些生活小問題的改善(疼痛、不舒服、傷口等等),真的是很好的一個療法。快速且效果明顯,我應該會推薦我家人來上課。


20年2月

  • ZZJ男性

我覺得整體來說,系統論述非常很清楚、明白。特別是念達等精神療法,更接近與符合現代心理學,並且手法使用方式都讓人覺得很合理與好用。還有宗派靈氣中的精神療法符文,比起之前學的直傳來說,會讓我明顯感覺到有氣在同步作用,這是我覺得最特別收獲之處。

  • ZYR男性

這兩天課程下來,經過詳細整體的說明身心部分,讓我很明白地了解身心不同層面的問題是如何發生的,而且也學到有哪些手法可以用來運用,協助改善,不但可以療癒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真的很不錯的一個系統。

  • LSH女性

我覺得這個系統的靈氣課非常豐富,對於身體、心的整理教授內容都很豐富扎實。最主要的是回去都可以運用在自己的身心的療癒上,覺得非常實用。

  • LWY女性

這兩天上課時,我覺得非常放鬆與獲得療癒,回去也可以幫助週遭的家人朋友,還有用在自己的身上。

  • YHY女性

我之前也有學過直傳,但是從在4-5年前起就沒在做靈氣了。今天又聽了一次大幅升級的宗派靈氣,真的清晰多了。之後我會再重新開始練習使用靈氣,幫助自己與家人朋友。

  • CTH女性

我覺得這個系統的課程精要簡單,而且它的能量非常細緻。因為現代人的身心產生病症、問題等,大都是會與幾個要項原因有關,而此系統很快就一針見血第點出來,因此可以快速掌握重點而速戰速決,很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節奏。

  • CTT女性

之前直傳的惡習療法覺得沒有什麼效果,早就沒有再做了。但這次接觸到了宗派靈氣的第二個精神用符文、手法,這是我之前都沒有看過或接觸過的,感覺能量極為細緻特別,讓我感覺使用時,好像馬上就會有一種穿透意識或穿透心的力量,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 HPS女性

我覺得這個系統的理論非常清楚,整個系統的做法都很明白、精要。在使用宗派教的原學會內的第二個符文時,我確實感受到我的癮頭可以被我覺察到,因而也讓我的一些負面想法、行動開始有了改善了。雖然有時想法還是會落入相同迴路,但是已經可以覺察到,並且可以採取正面行動,而不會一再落入相同問題中,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益處。


20年1月

  • TYT女性

我覺得很神奇,我覺得這個系統,因為我平常使用靈氣就很頻繁,所以我覺得宗派靈氣這個系統,敏銳度很高,而且能量很快就有快速的效果出現。

  • TJA女性

我終於找到可以自己幫助自己的手法,可以自救也可以用在我自己的家庭上。很開心也有這個好方法可以維護家人的日常身體、精神的保健。特別是現代人的精神問題,這系統裡面的精神手法,讓我也覺得很受用。今後也會一直用下去。

  • SJY男性

我以前也學過直傳,但是我覺得宗派這個系統,更為簡潔好用。內容的邏輯也非常合理,沒有讓人想不通的地方。對我來合邏輯的手法,我才會有辦法不帶疑惑地使用它下去。


19年12月

  • CC女性

這次上的宗派靈氣課覺得,比之前的舊系統更為深入,也更精微一些,而且起效的速度快,這個是感受最深的。而且符文方面,比起之前的覺得更有力量,讓我覺得很開心,日後也會經常去使用它。

  • WSY女性

我以前上靈氣的時候,還沒有那麼有體感,我這幾年因為自身的體感發展出來之後,所以這次上宗派靈氣就覺的特別有感覺,也特別知道此細微的靈氣能量,是如何在身心內或哪個層次、哪個狀態中運作,所以我覺得更好用。

  • LSL女性

因為我之前一直有在使用靈氣,這次在學習的過程中,感覺對於靈氣更加地細微,使用起來也感覺非常快速有效。

  • CSM女性

因為之前學過直傳靈氣,這次再來學宗派靈氣,我覺得他是一個更直接、更迅速、非常細膩、精確的一種靈氣能量,所以我之後會再多多運用。

  • SLF女性

話說這宗派靈氣真的很棒,學完後我馬上運用上,我先生昨天落枕不舒服,昨天做了,今天就好多了我女兒與兒子更是識貨,現在每天睡覺都得要求我幫他們做靈氣加「收善法」(宗派靈氣手法之一),他們都說超級好睡,而且我女兒可以為了要做靈氣,寧願不要故事時間啊。這真的太神奇了。幫他們進行靈氣時,我也都加用念達法,真的很好用。另外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當為他人施做靈氣的時候,自己似乎也被滋養了,而且並不太會累,且會有一種平靜感,真的是很感謝可以學習到此課程。


19年11月

  • LCY女性

我覺得跟之前學的直傳不一樣,而且宗派靈氣的實用性更好、更寬廣、效果又更快。特別在現代求快速又要求好的生活型態下,實在是非常好。我也比較真的清楚了日本傳統靈氣的宗旨與架構。之前直傳的話,感覺上就是只能做身體部分而已。但宗派靈氣不但在身體方面快速有效,而且在應該要注重精神狀態或心靈的現代社會,應該是蠻合理的療法。因為如果一直只將焦點放在「身體」,但實際上症狀是來自我們每天的「精神或心靈」的問題所導致。所以如果更高層次的「精神、心」沒有改善,只一直進行身體的療癒,效果有時也非常有限或反覆好好壞壞。因此我覺得內心健全了,也就有辦法以健康的心態來抗病或追求健康。有時候上天就是給我一個課題,要讓我們的心能夠學習。而且我覺得現代人都是亞健康狀態較多,並非是真的有什麼嚴重的疾病,可能只是個小毛病或是查不出毛病,所以如果在心的方面先給予幫助,然後再給予靈氣療癒身體症狀時,應該更能事半功倍。還有用念達法也會幫助人達成心願,會讓更多人接受靈氣的手法。直傳只能做肉體,但宗派卻能夠在肉體與精神(心)上作用,我覺得應該會更多人受惠。

  • HMH女性

我覺得學完這個靈氣之後,跟我原來的想法是很吻合的。對於之後在推廣上,這個內容做法對我身邊的環境、朋友來說是更方便與合理的。之前學的直傳靈氣內的「精神/心」的方面的使用與原理上,讓我覺得有些矛盾、想不通,雖然直傳在肉體上還算常用,但是在「精神/心」的方面,我都沒有使用過,因為直傳的後期內容無法說服我。這是因為我覺得理論很奇怪,所以想想就算了就不用了。但是這次學了宗派靈氣中的身體與精神的療法內容後,我就覺得恍然大悟,也覺得終於可以在現實中進行運用了。另外當要幫別人進行「心」的療癒時,使用宗派的「心的技法」時,別人也能夠更為接受。

  • LCT男性

這個課程靈氣的能量,我個人覺得其振動頻率相當高,我自已在接受兩天多次的靈授、學完後就為自己每天進行靈氣療癒,每天做並持續的一個月,讓我10多年的常常咳嗽的狀態,幾乎好了8-9成。至於精神的部分,我之前學過直傳的符文,我覺得沒什麼效果,所以之後就沒用了。至於宗派靈氣的第二符文,我用了之後覺得似乎可以幫助我調整成比較正面樂觀的心態,我會繼續在使用下去,希望更有成果在改善性格上。

  • SCW女性

學了這個靈氣之後,會讓我自然而然地更想要接近自然,因為靈氣也是自然的一環,應該可以多幫助我們更多。

  • Eric男性

我覺得這個靈氣課程很好,同時我也覺得我好像有些改變了,通常我不太容易感受到「氣」,但是我覺得在這兩天內,我感受到非常明顯的「氣」,通常我在西方學習薩滿的時候,都是去感受植物。但這此我很驚訝可以如此快地就感受「氣」。也非常感謝Vivian老師提供很多的經驗與手法,我想Vivian老師應該是累積的很長年的經驗,才可以讓我們感受如此地深刻,非常謝謝。


19年10月

  • LHS男性

我覺得這兩天的課程,上課都滿緊湊的。跟以前的直傳靈氣比較的話,覺得有些好用的手法,我今後會多試用看看。

  • CCT女性

我們人的身體應該會最知道到底什麼是最適合的、最自然的。在宗派靈氣的課程中,我覺得有很多的技法、能量的感覺,都是非常自然適合人體身心的。以前我也有學過直傳但總覺得有些地方還是有疑問、也覺得有時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施作或啟動。但是在此課程中覺得很適合我,因為一切就很自然地就進入,並且很快就可以直接運用。

  • LCT男性

我是八月份學的,基本上我跟直傳靈氣做一個比較的話,第一個想說的是在肉體方面,感覺上宗派靈氣能量比較強大,手感也非常明顯可以感受到。再來第二個在心的方面,當使用幾次第二符文後(精神手法之符文),得自己的意志力變得比較強,能夠照著自己的選擇貫徹執行。雖然有時還是會起起伏伏,但是已經漸漸可以更快覺察並付諸正面行動。這跟之前的直傳靈氣中的符文比較,在我非常個人的心得是覺得不太有用,但是請大家自行驗證為要。

  • LPJ女性

我覺得宗派靈氣很好,因為就像有人說上醫治未病的核心原理很類似,用於預防未病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手法,我之前也有學過直傳靈氣,但是在這裡又學到更多更深入的手法,覺得很開心。

  • MYS女性

宗派靈氣跟之前學的靈氣有很多不同,感覺比較有力量,我會回去多加施作實踐,希望能夠幫助自己多些與幫助到更多的人。

  • HWY 女性

進行遠距療法時,竟然眼睛可以見到金色的光芒。這讓我覺得非常驚訝,也是從未有過的體驗。

  • LCC 男性

我覺得我以前在使用直傳的惡習療法(符文&作法)時,說真的實在沒太大感覺。但使用宗派靈氣的心習療法的符文&做法,感覺電流通過感很強,給我很大的震撼。接受點化&上課後,我自己做宗派的心習療法時,我每天就設定一個主題,然後進行10-20分鐘,而我想改善「心」的問題,感覺效果很明顯,我覺得很開心。

  • LCH男性

我以前也學過直傳,但接受完宗派的點化後,又再度使用靈氣自我療癒時,身體恢復程度變得很快,進行一次大約可以恢復到7-8成,在時間上的提升非常明顯。比較起來是宗派在身體的改善上對我幫助更多更快。

  • HUC女性

我以前學過其他的臼井靈氣系統,但好像宗派靈氣更為強大快速且簡單,而我的左腳有長期的問題,好像上課期間後改善了許多,回家後也會繼續持續療癒自己,很開心可以學習到這個系統。

  • Emily女性

在這個課程中,教授身體的療癒後,我就覺得當下的練習讓我改善很多。因為我有胃痛的問題,好像這兩天覺得很舒服,並不會有以往的難受度。而且還教導很重要的心靈能力的重點,讓我覺得受益頗多。目前還在觀察持續的維持度,希望可以快速有效照顧自己的身心。


19年9月

  • LHH 女性

由慢性病長期服用藥物的副作用,常常會讓我身體很不舒適,但一星期後開始就有感覺身體覺得很安定,睡眠也變得很好,另外心情也常常覺得很開朗。

  • HY 女性

我覺得此系統靈氣的質地很高又大量,很符合現代人追求要快的時代。之前使用直傳時,覺得所需時間要比較久才會有一定的效果,而且後續持續大概只有1-2天,就很容易又復發。但我在學了宗派靈氣後,大約1-2個月用靈氣來療癒左腳扭傷(長期問題),覺得很有效、又簡單。使用一段時間後,也非常有感靈氣的質地似乎比較精細,因為會讓我的腳獲得一種鎮定的感覺,常常在宗派手法療癒大約1小時後,走路時會感覺會比較穩定,好像是會有預防拉扯或姿勢不良,而再度引動疼動的功能。

  • WSS 女性

情緒變穩定,零食也少吃很多。

  • LMH 女性

身體本來常常感冒,常常會需要上醫院,最近3個月來幾乎沒有去過醫院了。

  • CCL 男性

覺得疼痛很快就消除,效果出現比直傳靈氣快好多,讓我覺得很驚訝。

  • SH 男性

遠距療法的效果,實證在家人身上,我個人感覺確實跟以前的直傳靈氣比起來,更為簡單、快速又實用。

  • CC 女性

在這個課程中,教授身體的療癒後,我就覺得當下的練習讓我改善很多,因為我有胃痛的問題,好像這兩天覺得很舒服,並不會有以往的難受度。而且還教導很重要的心靈能力的重點,讓我覺得受益頗多。目前還在觀察持續的維持度,希望可以快速有效照顧自己的身心。

  • LC 男性

學完回去後,因為覺得要提升靈氣能量再進行療癒,才能快速事半功倍,因此就花了3星期密集鍛鍊發靈法,不但覺得效果不錯,驚訝的是直覺力、預知力似乎出現越來越準的感覺。

  • LJ 女性

靈氣的能量覺得比以前所學的靈氣系統強大很多。


19年8月

  • MYL 女性

學習經過半年左右,感覺到身體的恢復力很快,以前都會病厭厭,但最近加班疲勞的狀況,大約半天或睡一覺就可以恢復了。

  • HHY 女性

宗派靈氣是一個很棒的療癒方法,他跟之前學的看起來很相似,但是呈現了很不同的能量。他非常迅速地幫我重新整頓升級了身心,整個能量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帶來了提升。

  • HCY 女性: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系統,而且他比之前的直傳更簡單、易懂、好記。在幫別人做靈氣的時候,就會很快有感覺。不管是幫別人或自己做,收穫都很大。

  • WFY 女性

覺得宗派靈氣是密度更高的靈氣系統,方法更為簡單,還蠻開心可以學到這個好用的工具。

  • FL 女性

非常感謝這一切,我自己胸悶已經好幾年了,找其他的方法似乎都不太有效,這幾天光是上課中接受靈授、練習,幾乎我的胸悶感覺已經好了一半,靈氣的氣感也都很強且很順暢。這讓我感受到宗派靈氣的能量瞬間又強大,還有讓我的內心感受一股慈悲的力量。另外在進行身體療癒時,雖然感受到的病源反應、氣感非常強烈,但我自己的內心卻是感到很安定,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定感覺。

  • HH 男性

首先感謝老師將此原學會系統釋放出來,因為我學過許多包含日本的靈氣系統,唯有看過Vivian老師的任聘證書來自原系。因為據我所知這差別非常大。所以這也是我想要上的課程內容,也不枉費我遠道而來。

  • LPJ 女性

我之前有接受很長一段時間的直傳靈氣中的「惡習療法」,但是就是覺得過程中反反覆覆、非常緩慢,問題的改善似乎不多,反覆出現的情況不斷。但是之後使用宗派靈氣中「心習療法」兩次後,第一次覺得好像還好,但經過第二次後就感覺非常明顯,不僅是精神的問題獲得大幅進步,而且身體、睡眠、神經系統的緊張竟然也獲得很大的改善,隔天起床後也覺得精神奕奕。所以我非常驚訝於宗派靈氣發出的強大改善能量。之前做了數年都不見太大改善,但是卻經由宗派一舉提升非常開心。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 JC 女性

雖然我以前已經學過許多靈氣系統,但是這一次的學習,讓我重新整合內容,讓我可以在許多不同的階段,運用不同的內容,收穫很大。

  • CLL 女性

我最想改善的就是「心」的問題,以前有學過的使用負面語言的直傳靈氣,對我的「負面情緒、癮頭」矯正效果確實不太大。但是結構不同的宗派靈氣在使用幾次後,覺得似乎改善頗多,當然還需要自己在家練習,在課堂中所教的幾項精神療法,希望能夠不斷地朝著人生正面前進。


19年7月

  • CMZ 女性

以前在他人面前很難自在,總覺得跟人很難相處,使用幾次精神性療法後,覺得改善很多,自己不但覺得安心,好像跟其他人也比較能夠侃侃而談。

  • CSH 女性

以前小孩(2歲)很難睡覺有時很會吵鬧,現在幾乎每天晚上稍微幫他進行靈氣後,就很容易就入睡了。


19年6月

  • CSC 女性

覺得使用在罹患有長期慢性病的家人身上,感覺到可以讓他身體比較元氣,而且精神面也比較穩定,不會像以前常常容易暴躁。

  • WSY 女性

感覺之前用的直傳比較慢速,而宗派靈氣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獲得很大的效果,覺得很開心。也想推薦我國外的朋友來學習。

  • IC女性

我自己直傳靈氣已經很久,但上過宗派靈氣後,經過實我覺的有一些不同。首先我發現接受宗派靈氣點化後,是手感的感覺變得很敏銳。這是以前直傳靈氣時不太有的。之前的靈氣可能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有反應,但宗派上過之後,感覺在使用上很快就會出現效用或緩和不適。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宗派靈氣啟動我比較高的精神力,讓我的靈氣質量變得更好之故吧。

  • CKT 女性

我也有上過其他幾個靈氣系統,我覺的宗派靈氣的能量讓我感覺到,跟其他的比起來相差非常大,宗派的話我自己覺得更為厚實、純粹、密度更高更好用。


19年5月

  • CHC 男性

以前使用直傳靈氣的惡習療法,覺得效果似乎不大。但在操作宗派靈氣的手後,不但覺得能量比以前更快流動,甚至可以感受到頭部的許多光管被打開。

  • LTT 女性

我已經學習西洋靈氣超過5年以上,想不到這次學習還是有很大的收穫,特別是在新的療癒、新陳代謝上,正是我想要的內容,幫助我很多。

  • SA 女性

常常進行課程中所教授的數種精神療法後,竟然讓我有意想不到的臨時收入,這讓我覺得非常驚訝,也感到潛意識對人的作用是必須療癒的。另外也常對家中的老人家,使用數種在課堂中所學到的「新陳代謝法」,特別是可以交叉搭配,因時因地變換使用非常方便,我家的老人家似乎近日也變得比較開朗些。


宗派靈氣課程
宗派靈氣課程

宗派靈氣® 主張並呼籲,盡快從無謂的不斷討論亡靈歷史(靈氣歷史)、傳承與流派之爭的中解放,並將靈氣回歸至真正“核心價值”上:「預防未發疾病」、「改善身心健康」、「提升天賦靈能」。而再一次地實踐,臼井大師時代的原始精神:「追求身體與靈性合一之(身心一元論)」。以不斷超越國家、人種、或系統、流派,在未來共同探求,更多靈氣發展的新可能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