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幸與不幸的磁場

據研究指出,我們每天會在腦內說出6-8萬次左右的各種言語。

從心理學或 腦科學 角度來看,從人的口中說出的話,就是對腦下達指令, 因此不論是正面或負面的,只要是進入腦內的「言語(文字)」,無關意願或好壞,腦總是會想方設法地去實現它。

所以如果是習慣負面思想或負面言語的人,就等同每日自我破壞6-8萬次,這可說是形成自身「磁場」的最大要素了。你的人生幸與不幸,都已經決定在此了。


在此也推薦一句,在心理學上已經驗證過的具備正面效果的言靈《 日本靈氣療法》:[我的每一天,在每一 個方面,都會越來越好]。


《 宗派靈氣®之核心》 提供身心一元,快速療癒肉體與精神之手法與核心思想。

《 靈氣的世界》16頁:臼井原學會核心思想:追求「完整治癒身心」與獲得「安心立命」之境界。

《 日本靈氣療法》:204頁:以下是有關人生全體的相關言靈。特別是可以用於改善心與思考的迴路、並達成理想目 標或願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