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月亮週期與療癒

在形而上學中,許多療癒或靈氣療癒中,月亮週期會特別重要。這是因爲月光(月亮的行星能量)會特別與人的星光體有關,而會直接影響到人的「心(情感、情緒)」的緣故。而儲存人的「情緒、情感」的就是肉體的「臟器」。

我的2020年著作的《日本靈氣療法》之節氣養生章節中,會特別列舉「月亮週期」與「對應臟器」,作為日常進行靈氣療癒部位的指針。這也是我的著作中,為何挑選月亮週期放入其中之緣故。

詳細來說在形而上學中,「地球」的能量由人的「肉體」來吸收。「月光」的能量則由人的「心、星光體」來吸收,而「太陽」的能量,則就是由人的「魂」進行吸取。

亦即宇宙中的行星「太陽、月亮、地球」是最為供給與影響人的能量的重要來源。也因而了解靈氣會為何可以作用「身心靈」的緣故在此。


宗派靈氣®之核心》 提供身心一元, 追求日本靈氣的「大道至簡」、「自然唯心」之真實精髓,提供更深入的認識與啟發。
.
靈氣的世界》16頁:臼井原學會核心思想:追求「完整治癒身心」與獲得「安心立命」之境界。
.
日本靈氣療法》123-124頁:節氣養生:月亮週期與臟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