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冬至的土星與木星):增添光與生命的生活儀式

2020年只剩下十數日,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冬至。如果新月是一個月亮曆法的起始,那麼冬至就是太陽曆法的起始,亦是太陽復活之日(光與生命)。而「陽」是一種改變事物的力量,也是一種向外擴散、擴大的力量,因此也是增強光與生命之時。

而同時今天亦是土星與木星,在天空中(互相公轉軌道的逐漸堆疊)總共花了49年,終於繪製完成了天空之六芒星氣圖之時,而又再度大會合之時。

此二者的時間,幾乎重疊在一起。因此可說是天象中所產生的各種不斷的激烈變動,將也會對人世間的重建作業,開始調頻(破壞、建設、創造等)地越來越頻繁。


◼️建議活動:冬至的今日,可以進行的有以下幾個簡單的協助靈魂增添更多光與生命的生活儀式:

  • 鏡子:使用自己的鏡子,淨化乾淨後,對著自己說出祝福/感謝等的話語。
  • 植物系:食用柑橘系水果、梅子、柑橘系精油香氣等。
  • 火光系:點亮燈火、蠟燭、火炒食物等。
  • 祝福系:祝福人人身心光明健康,豐盛繁榮。
  • 書寫決心列表:整理心情、心態、想法後,下定決心面對任何的未來。
  • 書寫自立列表:面對未來,信賴自己,轉化恐懼為勇氣。
  • 書寫負責列表:以勇氣負起自己的行為責任,以自立、勇氣與責任創造和諧的未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