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宇宙交流會-開課花絮(4月)

近期宇宙時空轉變快速且劇烈,本次的宇宙交流會的宇宙交流會中給出的有關「靈性/靈魂訊息」,都讓人覺得受益菲淺。


花絮紀錄

本次的宇宙交流會的主題就是主要闡述靈魂分流完畢之後「三次元/四次元」之概況,並對照到人類目前現實發生狀況,提供另一個角度去認知地球的「現在進行式」。

並由光界存在(每次都不同)的銀河聯邦與光的上師來傳訊,告知本團體(台灣人的特性)與每個人的架構新世界之光的智慧,並提供靈魂光波之調整與修復之建議,都讓的大家覺得受益菲淺。

本次所傳達給所有參加同學們訊息,特別是更清晰化了許多人的靈魂進化需要改正的方向。


光的上師不斷來提醒的不是要做什麼神奇的儀式或魔法,而是確實提示出,若是要關至四次元現實,不被困在三次元二元對立之內,你必須具備的是具體行動與意識就是鍛鍊出:

  • 「相信他人的勇氣、愛人的勇氣、面對困局的勇氣…….」
  • 「原諒他人的智慧、看對人看對事的智慧、看穿真相的智慧……」

如何脫困,靠的就是不斷淬煉出來的「智慧、勇氣」


若沒有智慧與勇氣,「愛、現實生活」都是空虛無力的口號,只能沈溺在虛假、晦暗的「偽光、假愛」下的話,則現實將更為艱難,幫不了自己,更幫不了別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