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牡羊座新月):再一次輪迴轉世

新月是太陽與月亮重疊而產生的現象。這等同「月光」完全消失之意,而等同是成為一種「真空」狀態,但換句白話來說就是一種充滿「無限可能性」的狀態。

特別是本次的新月位於牡羊座之時,更如同可以拋下全部的過往,重新獲得再一次輪迴轉世的機會。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把你真正內心所想要的人生,投射拋入接下來豐富多元又變化多端的天象內,再度讓你原本內在的光輝靈魂,再出世一次。


●一般建議

在新月期間,建議運用正確的意識(思考)帶領你的「投射行動」。特別是在此段期間最建議進行「感謝從過去一直努力到今天的自己。正是因為過去自己種種的努力,才能走到今天並迎接今天」之意識轉換。


●近期建議行動

(1)對外放光

此期間盡量「自己主動」跟別人打招呼(說聲早、說聲好、說聲謝謝等)。這些都是很好的「能量操作(放光)」行為。特別是對年長者等人,更多些禮貌性、親切地的問候打招呼都很好。

(2)對內放光

在做任何事的時候,可以先想像或規劃未來美好的結果,將意識焦點要放在「因為完成了某目標(或遇到某人/某事,而有了感到喜悅的自己」。

(例子)任何生活大小事都可以用來進行「意識調整」。

當我要買一本書,我就會將意識對焦想到「我看了這本書之後(或者買了這隻筆、或我買了這個電腦等、或我上了這個課等等),我的人生會有什麼豐富的收穫、或很多的喜悅等等」。也就是做什麼事的時候,都在心中描繪一個「正面的結果」,一個可以讓自己覺得歡喜或喜悅的結果即可。

(3) 意識淨化,鍛鍊智慧

「淨化」並非一味地只在想著要如何才能去除負面能量,而是應該專注對焦於「發出本我的光芒(內在之光/心魂之光)」才是正確方向。

(4)身心淨化,鍛鍊丹田

多鍛鍊丹田(呼吸、運動等),協助我們接受無法改變的崩壞,並重新找出看不見的價值。並淬煉出「相信他人的勇氣、愛人的勇氣、面對困局的勇氣」!



相關推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