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5月):你以為的曾經並非未來

在上個月的星氣報告中「星氣報告(4月):迎難而上的決心」中,已經先行提過:很多潛藏的、暗中進行的、不可見光的事物或人心深處的波頻都會開始紛紛「發芽」顯化。

而且更從5月5日起(亦是立夏),天地星氣更近一步轉換,特別是太陽系內的近地球的行星,都在轉動位移中,可說是「現實」與「夢」之境界線開始消失。所以直接換個白話來說就是:「你以為的曾經並非未來」(曾經很…..,之後應該也是(能)……..)。


或許曾經的你,經歷過很多挫折或失去、或是很討厭自己,但不要認為是世界或誰虧待了你什麼,可憐自己或期待他人,並無法徹底解決,自己過去以來創造出的許多問題。

無論如何,請咬緊牙關並使用堅定的意志,從現在開始對自己進行改變,未來的你才不會又輸給了「曾經的你」,讓未來的你再一次地只能淪為「曾經的你」的複製本,而永無終結之日。

而同時近期最重要的就是注意「火星」能量的運用。這種類型的星氣會如同飲用藥物一樣,必需謹守用法與用時,因為它有可能是成為左右前進黃金世紀大門的動力或亂力

(*)特殊運用(星氣學之運用:謹守星氣用法與用時):“超心理學會員限定”。


  • 建議行動:

盡量快速接受現況,積極思考前進方法與時機。同時對於來到面前的諸多人事物,不論曾經有多麼不喜歡、不接受,但也請盡量試著多增添、擴大、重啟「繁榮、喜悅與笑容」至自身周遭,因為開運、好運、強運的中心點,永遠是起源於你自己的內心。


One thought on “星氣報告(5月):你以為的曾經並非未來

  1. Pingback: 星氣報告(6月):物隨心轉,境隨心造 - 心靈地圖Spiritual Ma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