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7月):你看到了 滿天星辰 or 雷電交加

目前天象變化多端,當然也會引動現實環境變化多端。很多人悲觀憂鬱、躁動憤怒,但也有人當作是揮別過去或突破轉折再度創新的好機會。所以一樣天空兩樣情,當天空正變化莫測時,你抬頭仰望到了”滿天星辰”or”雷電交加”?


21年已經上半場結束了,接著從7月起,就開始進入21年的下半場,而下半年影響人們最大的星氣可說是海王星了。回顧從6月底左右開始(6月26日),深層影響到人們精神世界的海王星開始逆行。海王星所代表的就是「神秘、無意識、潛意識、夢、等」不可視的精神世界。

相信大家都知道,海王星是位於太陽系最外面的一顆行星,是人類在「174年前(1846年)」才發現。而海王星本身繞行太陽一週需要「165年左右」,所以海王星才「第一次」完成繞行太陽一周不久而已。也就是說,人類自發現海王星後,才剛剛完成了完整的海王星的洗禮不久,像是剛剛讀完幼稚園一樣,但卻因此對人的許多意識、潛意識、心靈上有著很大的影響。


在神秘學徒眼中,在進入21年下半年時,人會不斷大量接收到天象(特別是海王星)而來的許多能量波,但是決定使用的「方向」的則是每個人的自我意識。亦即對於人的精神世界來說,會像是被打開夢想的神奇寶盒,有可能會引領人突破隔絕現實與未來的高牆,(滿天星辰),但也有可能會讓人無意識地無限輪迴過去模式(雷電交加)。


因此很多人或許會開始陷入時間或空間的困惑中,對於時間或空間的感覺、可視可聽的色彩或音波等,每一個人雖然身處同一物質空間或時間,但體會到的卻是完全不同的世界(經濟、健康、人際等)。

有些人會開始對於藝術、心靈、睡眠、夢、無意識而來力量有許多正面且浩瀚的新體驗。相對地也會有些人會因為陷入負面的過去輪迴(幻想、妄想、逃避現實、惡癮等),而一直感到不安、恐懼、限制或束縛。

其中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是否可以連結到宇宙行星等的「無限的智慧」。宇宙中的智慧、知性無所限量,當透過行星的振動波頻傳入人的意識內,再透過人本身的許多融合行為(學習、思考、理解等),將能夠重新運用這些行星的能量。當然人人結果都會不同,不論好壞都有可能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物質世界。


所以建議到年底左右,自己的運氣能量都得要自己掌舵,篩選每一個有意義且正面積極的宇宙或行星波動(無意識、潛意識、夢、直覺、想像力)而來的啟示,因為在精神世界中,你有可能體會到像是滿天雷電交加的源源不斷的恐懼;但也有可能進入“滿天星辰”的宇宙智慧中,而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寬廣新宇宙。


  • 提供21年下半年(7月起至年底左右)之參考行動
    • 發動自己是第一階段:學習信任內在的良知心音,並進行實際的決斷力 與執行力。
    • 精準機會是第二階段:具備十足的勇氣、精準定位與加速前往所要追求的豐盛幸福夢想。
    • 堅若磐石是第三階段:以堅定的信仰與意志力,推進信仰或夢想前進,直到成為現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