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6月):點燃靈魂火焰

快地2022年就到上半場的最後一過月6月了。

在上半場內,身處許多真假莫辨又混亂無比的時代洪流中,是你穿越了時代洪流,還是被時代洪流沖潰了呢?

由於4-6月這段期間,天上的星體很多匯聚幾近一直列,特別是火星與木星同位於牡羊座,是闊別13年之後才有的景象。因此星體之間的引力互相作用,已經對我們人世間帶來許多世界級的影響。

從好的方面來看可以說是點燃了靈魂的火焰,為現實世界再次帶來更多的改變。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會是理想與現實有時距離過大,此時可能是因為內在靈魂與自身之間無法一致(過多分裂),就像是想要撈起100公升的水,但使用的容器卻只有1公升的容量。

所以解決之道就在於,要不就是要重新打造可以容納大格局的大容器,或是縮小修正想要的目標以面對實際狀況,因為這將會是夏至後長達「3年左右」的新課題。

建議:設定明確且實際的目標,並堅持實踐直到結果出現。


最後叮嚀:星氣的運勢,只不過像是天氣預報一樣而已。如何看待、駕馭各種不同天氣(好運氣或不好的運氣)的力量,則是操之在己!


Processed with MOLDI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