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人生病的原因


●有關五臟療癒指引,歡迎參考著書 《日本靈氣療法:92頁》。

●有關丹田呼吸等,可參考著書《日本靈氣療法:172頁》。


另有關「宗派靈氣®」內,會有數項高效率的靈氣療癒手法:這些手法都能夠協助在療癒過程中快速帶來效果與改善 ,詳情請參考 《靈氣的世界:第三章》


不論時代變化如何,身心健康是第一要素,一起努力使用自然無副作用的方法,幫助自身日常的養生與療癒,是宗派靈氣® 的最核心精神。


宗派靈氣

宗派靈氣核心立足於:順應天時、趨近自然、練氣養神。亦是如實源自於東方人、東洋療法、東方思想與世界觀下的精神文明(思想、文化、哲學等)之精闢產物,所論及的健康法/ 療養法,都與西式、西洋、東西洋混搭式靈氣等的系統間,有著差異極大、極爲不同的色彩。

宗派靈氣(傳統日本靈氣)中,是將「靈氣療法」定位成一個可以在日 常生活中使用的「療養學」。「療」是有關於治癒、療癒的實踐;「養」 則是與養身、養心的相關指引(參考:《宗派靈氣®》)。

在實踐靈氣時,不僅止於追求身心的療癒技術 (參考:《靈氣的世界》)而是更需要全面提升乘靈氣效果的五個養生面向:包括「節氣養生」、「五臟養生」、「息養生」、「食養生」、「言靈養生」(參考:《日本靈氣療法》),才能真正帶來痊癒的契機,並讓自他具備更多的能量前進至人生光明之路。

有關靈氣的效用等的敘述,建議參考有關傳統日本靈氣著作《靈氣的世界:30頁》內,均有詳盡說明。


相關推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