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天賦

靈性天賦

-認識靈性・幽靈之差異世界-

◉說明

『Channeling』(正確之意指:與高次元能量連結&通訊),是自1960年代開始興起的蓬勃的靈性學習運動中的術語之一。一般常常很容易就與通俗聽到的「通靈」混為一談,而造成許多觀念上的混淆,更甚者有時會帶給人很多的不安疑惑或恐懼。但從整個時代能量流來看,與高我連結獲取純淨的靈性能量,可在今後的時代中是非常重要的靈性活動之一。

這裡所謂的Channeling:是指『與高次元能量(光界上師,光之天使等)進行連結,逐漸獲取來自高次元能量&訊息』之靈性行動。此能力並非是特殊能力者才能擁有的專屬行動,而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靈性行為能力,且是上天所賦予的特權。

我們一般在現實的生活中,「人格我」會不斷地被卷入自己的EGO&情感的洪流,而較難時時展現神聖本質(光&愛)。 而所謂「高我」就是「高次元的自己」,亦是「本質的我(只展現光&愛的我」。

而我們目前身處的空間充滿了各式高次元的存在&低次元的存在,經由最俱備神聖品質的「高我(本質的我)」仲介而進行Channeling時,將會是確保安全的路徑,否則就有被引領至錯誤的道路上之危險性,而造成靈性成長上許多障礙。

因此,學習連結「高我(本質的我)」,是進行安全Channeling的第一站,而以「高我(本質的我)」才有可能進而Channeling&連結到高次元的光界存在,且獲取每次必要所需的靈性能量&訊息。

常常可以見到市面上有許多,沒有經由「高我」而就開始進行連結者,又或因為許多扭曲的目的去進行連結者,因此從其通靈到的對象幾乎是”低次元存在”。這些低次元存在的最大特徵就是,會讓連到的人產生很強烈的「感覺」而讓人欣喜若狂或傲慢自大。但久而久之就會讓自己陷入許多身心負面狀態當中。若任意連結或隨便不清不楚地不經由「高我」仲介的連結,不但無法連結到高次元的能量,更有可能伴隨產生諸多危險性(如損害自己纖細敏感的能量體,精神不穩定,睡眠不佳,突如其來的身體或負面狀況情想法越來越多等等)。 

每個人都擁有獨特不同的靈性的天賦,因此接收能量&訊息的方式也會有不同。學習「自我靈性成長」的正確Channeling方式,並於過程中找出並了解自己的天賦等非常重要。而在進行「Channeling」之前,必須要先瞭解整體的「基本架構」&「靈性天賦類型」&「連結高我相關」&「能量次元相關」,如此才能進行體會安全又有益的靈性經驗。

在【知性概論】中:學習安全&確實的「Channeling」基礎理論及其意義&奧祕。
在【確認靈性天賦練習】中:可以加深對自己的認識,亦有助於與高振動頻率之「光的天使 / 光界上師 / 光界存在」等接觸時,順利獲得高次元能量及有關自己的訊息等,並會一一進行相關的開發練習。

在【 架構連結高我迴路】中:會傳授如何架構「連結高我」的迴路。回家之後便可以以此方法,自行架構迴路與自己的高我進行能量交流或接收訊息
在【 個別能量的活化】中: 會為每位同學一一進行個別的相關活化作業,以讓進入一連串的「Channeling」運作中,能夠穩定&加強吸收。

本課程將帶領體驗神聖的「Channeling(連結高我)」方法,將會學習到許多靈性生活上所必需的內容。課程適合任何人的單元性課程,人人均可參加,完全與宗教無關。 

課程內容

A)【靈性天賦相關知性概論】

★說明靈性天賦

★相關基礎理論&奧祕

★高次元存在&低次元存在

(B)【確認個人靈性天賦】

★確認個人的靈性天賦類型

★各類型靈性天賦的開發

(C)【個別能量活化】

★能量融合:感受能量練習

★個人啓動:協助進行連結

(D)【Channeling 方法:架構連結高我之迴路】 

★學習安全架構“連結高我”的迴路 

★認識自己的“內在次元之旅(Inner Journey)”

相關事項

◉課程時間:需3-3.5小時左右
✓近日公告

◉對象:
✓一般人均可。

◉課程費用:
✓新生 4,500元  /  複訓 2,000元(含能量運作)


◉授課講師:
✓Vivian Lu(Guide / Ritual Master 3rd )

◉上課地點:
✓台北市。詳情另行通知完成報名&匯款者。

◉付款方式:

ATM匯款帳號:聯邦銀行代號 :803 帳號 : 058 50 005226 5

◉報名期限/上課通知等

Ÿ✓匯款報名期限:【開課日前3天】,場地人數有限,額滿即停止接受報名。

✓匯款後可填寫下方【報名/匯款專用表】回報。或email:kinglee2597@yahoo.com.tw ,電話0952-587-226( Mr. King )14:00以後。即有專人會確認報名成功與否。

✓本處經確認報名及匯款後,僅會另日另行發函通知完成報名者,上課相關事項。

靈性天賦:報名&匯款聯絡

One thought on “靈性天賦

  1. Pingback: 超心理學・神秘學系統:近期開課 - 心靈地圖Spiritual Ma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