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燙傷”之靈氣療法(身心改善例)

有位小女孩,因為吃水餃時不慎被水餃湯潑到足部,而當下足部呈現燙紅色,感到非常炙熱與疼痛。之後一邊緊急趕往醫院看診,在途中便由學過靈氣的學員媽媽,使用運用傳統日本靈氣中的「呼氣法&凝視法」,交替施作靈氣約20-30多分鐘左右。

之後抵達醫院後,並沒有做什麼特別處置,只有簡單護理。因為媽媽回家後當天晚上,依舊會小女孩施作了約60分鐘左右的靈氣,隔天起床後小女孩的足部,便摁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表皮也看不出有任何痕跡了。母女都非常開心,因為不僅減少了肉體的疼痛感,也減少了往返醫院的時間&體力的消耗。

靈氣療法的效用之一「協助增進再生能力」,特別是對於一時性的外傷(切割傷、燒燙傷、飲食不適等)改善快速。但最重要的要義是「盡早 / 儘快施作」,身體的自癒療能都會快速啟動,不論是身體或心靈,有助於快速改善或恢復。

 


boots-1296790__480
●《靈氣的世界》相關閱讀

(1)第30頁:靈氣的效用

(2)第127-128頁:一時性、立即性病症(感冒,發炎,外傷等)


參考《靈氣的世界》一書,涵蓋臼井靈氣原學會/林式靈氣/直傳靈氣,是華語世界最精闢豐富的傳統日本靈氣著作。台灣&全球Amazon均售。並且已經被許多西洋靈氣、傳統日本靈氣的課程中與學習者們,使用作為標準參考書,相信詳讀此書將會令你獲益良多
(*)施作部位與手法等,建議參考《靈氣的世界》第四章中的「靈氣療法秘鍵」,就可以很清晰的運用。

●以上均為正式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完整一貫化系統的教學,最有經驗的華語師資與團隊】

直傳靈氣-前期後期課程:Vivian L.T. Lu 親授 / 華語官方教材總編譯・官方認證師範

直傳靈氣師資認證課程:專業華語師資認證團隊・連續數年包班主辦華語認證

傳統日本靈氣完整教材/書籍:三本完整的傳統日本靈氣華語著作(Vivian L.T. Lu 作品),適合任何派系的靈氣課程參閱。涵蓋臼井靈氣・林式靈氣・直傳靈氣之宏觀介紹。

靈氣・傳統靈氣・日本靈氣・臼井靈氣・直傳靈氣

靈氣・傳統靈氣・日本靈氣・臼井靈氣・直傳靈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