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卡巴拉「999&111」

今年10月,其實是年度最重要的一個月。

先從影響人類亦是最為巨大的「月亮」來看,在接下來的即將到來的這個新月(陰曆9月1日),不但會是一個會經歷「陰曆重陽節(陰曆9/9)」洗禮的皓然明月,也正好與「陽曆10月的第一天(10月1日)」重疊(日&月重疊結合)。

另外,此皓月還會經歷到「陰曆9/9重陽節&陽曆10月9日」,亦即同遇數字「9」。

還有,重陽之日是最強的「陽數9重疊之日」。

因此,本次的新月會匯聚到「陰曆重陽的2個9+陽曆的1個9」,總共出現了3次9(999),又「10月的1&陰陽曆同時更新為1日的11」(111)。

所以10月1日(新月)是本年度最重要的一個「超級光明力量日 Super Power Day」。

提醒大家好好把握這一天&近前後幾日,盡量運用得當,將會有更多的加乘效果出現

圖:我的神秘學新書之封底,即將因應這陰陽轉動之月上市,但封面/封底都在趕工中

16-10-new-boo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