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學:找到真我的手法

是否你曾經失去夢想或找不到夢想,受困於過去&現在的自己。在此提供一個非常實用的神秘學手法,人人可在家自行操作,先從拾回自己真的想要的夢想開始吧!

❤️相關方法,在我的神秘學譯作《飛魂繪夢》一書中,有提到(44-47頁)。

🔵書內(44-47頁)
-讓自己再一次地去盡情描寫那個失去夢想的破碎自己。

「行動?或不行動」就只有這個問題存在而已。如果能夠從細微的小試開始身體力行的話,即使是生鏽的馬達也可以被你轉動。

-如果可以感受到這樣的實質內涵,則接下來就可以繼續將自己磨練成“真我”。

🔵網路書店全面販售:金石堂,博客來,PChome等均售
http://wp.me/p8lAWT-39b

19942728_923326337805466_7876846352159339804_o

❤️當然還有另一個整合身心靈使各層意識(表意識/潛意識/集體意識),促進精神統一,也能遇見真我的方法,則是在「直傳靈氣課程中,稱為”發靈法“」的方法,但這要正式課程才會傳授(*歡迎參考:https://jikidenreiki-taipei.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