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6月): 主旋律響起

延續4月星氣報告5月星氣報告的文風,依然是比較嚴肅的說明。時序已經進入6月,也到了20年需要折返回顧的時候。6月份天象亦會有諸多異動重點:

  • 66日:滿月(月蝕)
  • 618日:水星逆行
  • 621日:日蝕/新月/夏至
  • 628日:火星牡羊座


一般星象普遍解釋到處都有,就不再贅述。在此用一句白話文來表達:到六月之前的都只是變化的「序曲」。而6月後將加速進入“變化的主旋律”內,亦即主旋律已經開始響起演奏聲了


上半年發生的一場疫病,帶出了最人心的問題:恐懼不安、差別歧視。探究許多事件的形成原因,或許已經不太有意義了,而是必須面對引發恐懼不安、差別歧視的信念/心念,進行改變。


因為只要是神秘學徒應該都非常清楚,目前正在「通過」次元轉換過程中的「窄道區」。如圖示。因此有些人可以穿越窄道近入另ㄧ階段,而有些人則將難以穿越而不斷困在過去(被害者意識),重複同樣的問題。

20.6.1

所以簡要來說,未來4-6個月左右將是重要時期。回顧4月、5月時的反省或思考,或許將會提供「心光」指引自己的心找到「方向」。


【建議】

  • 核心思想:脫離被害者意識 自我選擇、自我負責 連結更高次元的自己(內在/智慧)與自然宇宙共生。

  • 具體行動:原諒別人 原諒自己 不受過去影響 健全自身的身心狀態 連結未來的自己(夢與冥想)

  • 參考圖書:飛魂繪夢

釐清以上問題,相信會對未來的自己,帶來相當大的助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