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夏至前夕): 靜心療癒

6月初至明年初,由於火星一直坐鎮於牡羊座內,因此稱之為火星進入全壘打期。所以火元素相關的「速度」、「行動力」、「氣勢」是近期要點,但注意方向性,因為正面或負面加速都有可能。


在即將進從「地的時代(過去約250年)」「風的時代(未來約200年)」之前的這段天象能量,更是煽風點火,不斷加大火元素的作用力量。

近期的特定週期(五次),可以多加運用以連結超意識、潛意識等,將會有助於覺察或穩定近日的身心狀況、意識變化。


飛魂推薦-2【建議:靜心文】

連結自己的內在靈魂(內心),仔細想想在你自己的靈魂旅程中,為了光亮這個地球行星,這26,000年來你踏上了許多未知的旅程,你可能扮演過許多角色或任務,有些是苦難、有些充滿歡樂、有分離有歡聚。

所以在此時刻,仔細安靜想想,過去已經忘記的、記憶中模糊的、是否跟誰有過契約?要一起為地球盡力。時空流轉是該回憶起來了,開啟內在之光,照亮自他!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