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氣報告:22年的月蝕&日蝕

從2018年5月起,攜帶著「革命」能量的天王星在隔了84年後,再度進入了金牛座。

而「天王星+金牛座」的組裝,白話來說就是為「收入的方法」、「工作型態」等待來大變革。這樣的天象能量流,會一直持續至2025年年中左右。


在2025年之前,於金運軸線上出現的「日蝕或月蝕」的唯獨只有2022年而已。

而另一方面,日蝕、月蝕,可看作是新月、滿月的特別加強版。月亮的能量狀態當然也會隨之更加強烈地作用。


22年5月1日 (金牛座,日偏蝕)

22年5月16日 (天蠍座,月全蝕)

22年10月25日 (天蠍座,日偏蝕/新月)

22年11月8日 (金牛座,月全蝕)


2022年時,日蝕/月蝕出現在「金牛座」時,就會特別因為有蘊含著天王星的能量,而有好機會可以為個人帶來無與倫比的「收入革命(逆轉力)」的能量。

2022年時,日蝕/月蝕出現在「天蠍座」時,就會是個進行「轉化金錢意識」的好機會。

金牛座&天蠍座並非單指與金運有關,也與天生的才能/資質、宇宙給予的禮物等有關,因此常常列入與「金運」最相關的能量軸。

此時有很多自己無法發現的能力、技術等,會藉由日蝕、月蝕&天王星的能量被喚醒,而會有機會迎來大變動&大變身。

但是,在大變動不斷進行之際,我們每個人的世界中,可說是常常就會有機會進入激烈的喜怒哀樂劇中,有些甚至會傷痕累累。也有很多人因此而選擇退出或登出這個世界。

而還在努力面對變身的課題與挑戰的人們還很多,所以互相都需要些時間療癒。因此記得多對自己&他人,多抱持關懷與善意。

同時,保持適當的距離&保有自己安靜/安心的時間,也是生活&日常療癒的重要一環。



相關推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