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陣神秘學:夢的逆流期

下週開始即將進入海王星逆行時期(6月19日),也就是會進入「夢的逆流」期。白話來說就是「你看見了夢,夢也看見了你」之時期,而夢看見了你什麼?你又讓夢看見了什麼?

希望在這樣的時代拉扯中,你我都不會迷失方向。


在此時期又讓我想起了這位「須藤元氣」,就像在他的幾年前的的作品「World Order」內的歌詞裡面所提到的一樣:「當拉開隱藏世界的薄紗時,我們同時會聽到兩種聲音。一個是聽起來讓耳朵很舒服的美麗謊言,另一個是已經被扭曲塞到縫隙內的真相。黑暗深淵&希望之光,同時存於我們之內」

雖然「須藤元氣」的團體近年來一直有新作,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之前的三個作品了,也再度逆著時光記憶分享一下。

■2012年:「AQUARIUS

此MV場景全部拍攝於京都的千年古寺「大覺寺」。

裡面表演還有有空手道&忍者流結手印等,歌詞中也充滿「宇宙記憶,自由,展翅」,即使聽不懂日語,光看這演出就會變得很元氣了。還有從他的格鬥成績,音樂成績來看,這位須藤先生也是位很懂能量的運氣高人吧。


2012年World Order」,遠赴墨西哥拍攝,以馬雅文化遺址當做MV


■其他的作品Mind Shift

這MV中進入佛寺作動作也是我喜歡看的片段,從物質世界進入精神世界,最後進入寺廟內形成千手觀音的場景,意義深遠大家各自體會(部分歌詞如下):

『醒來之後發現,眼看手碰之處全都是虛幻世界。
外在世界,去忘記,去捨下。
內在世界,去感受,去追求。』


■2018年版


 

發表迴響